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Amazon 被指用自家產品進行監控 建立監視網絡助警方執法 _-,

監控鏡頭雖然在外國深感歡迎,不過在近期就引起不少爭議。近日外國一個名為 FightfortheFuture的組織呼籲國會調查Amazon的違法監控行為 ...






監控鏡頭雖然在外國深感歡迎,不過在近期就引起不少爭議。近日外國一個名為 Fight for the Future 的組織呼籲國會調查 Amazon 的違法監控行為,他們指該公司旗下的產品 Ring 監控門鈴正在幫助警方建立監視網絡,並在多達 500 多個城市合作將這些影片用於執法,表示極度不滿。

這項名為「告訴國會:調查 Amazon 的監控網絡」的活動指出 Amazon 目前正積極擴大自身的監控網路,為不同地方的執法部門提供了一種方式可以從全球的監控門鈴中讀取用戶的錄像,而無需任務法庭的批准或手令。Fight for the Future 的副總監就指 Amazon 這個做法對公民自由、私隱及安全構成了威脅,未能令用戶放心使用。



這項活動更聲稱,Amazon 目前的監控網絡甚至超越了國家安全局的網絡,令人擔憂。而 Amazon 發言人就指公司的產品是幫助社區變得更加安全,並否認加入了可以令執法部門接觸有關影片的代碼,聲稱只是提供有關產品的技術支援及服務。這項活動目前已經收集了多達 10594 個簽名。



資料來源:Cnet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