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周杰倫在萬人場地辦「子女獨享演唱會」 老婆笑著拍下2人背影:家裡地位提升了  _-,周杰倫,

超級天王周杰倫婚後的生活經常放閃,只要一有機會就會曬妻寵孩~最近他為2個孩子海瑟威(Hathaway)與羅密歐((Romeo)做的事更讓人倍感暖心,連 ...


超級天王周杰倫婚後的生活經常放閃,只要一有機會就會曬妻寵孩~最近他為2個孩子海瑟威 (Hathaway)與羅密歐((Romeo)做的事更讓人倍感暖心,連老婆昆凌也笑說老公很厲害,「他在家裡的地位應該會提升」~





▼周杰倫在上海萬人場地舉辦演唱會,但是台下卻只有2個人?



▼原來這是他為了2個孩子們特別做了一場專屬於他們的「私人演唱會」!只因為海瑟威和羅密歐沒有看爸爸的現場表演!











▼看到老公的暖舉,昆凌也忍不住笑說,「托你們的福媽媽看到了開場、知道爸爸的厲害了吧?」更不忘開玩笑表示老公周杰倫在家的地位應該可以提升~



▼兩個小孩超萌的背影也讓網友好羨慕啊!周杰倫也特別發文感謝工作人員,「謝謝所有嘉年華演唱會的工作人員,在下午的時候重新和我又再表演了一次 給了Hathaway跟Romeo的專屬演唱會。大家辛苦了,演唱會圓滿成功。」



▼這場沒有觀眾,只有孩子的活動對辦過超多演唱會的周杰倫來說非常新鮮,「我不知道他們有什麼想法,但是孩子們真的很高興。」







粉絲搶不到票要QQ,周杰倫的孩子卻還能看到私人版演唱會,這樣的待遇真的讓粉絲都羨慕不已啊!



延伸閱讀: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