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古天樂萱萱合體拍雜誌,衣品和氣場完美契合,往下發現他們的「小動作」 網友:在一起 _-,古天樂,

古天樂萱萱合體拍雜誌,衣品和氣場完美契合,往下發現他們的「小動作」網友:在一起每一次宣萱和古天樂的合體都會引起一大波回憶殺,距離宣萱古天樂第一次演情侶 ...


古天樂萱萱合體拍雜誌,衣品和氣場完美契合,往下發現他們的「小動作」 網友:在一起

每一次宣萱和古天樂的合體都會引起一大波回憶殺,距離宣萱古天樂第一次演情侶已經過去18年了,可是男神女神依舊cp感滿滿,郎才女貌,不愧被稱為「TVB最配情侶」。



古天樂和宣萱主演的電影《犯罪現場》即將上映,最近兩個人也一直在忙著為電影做宣傳,宣萱和古天樂在1994年的時候就曾經首度合作,是相識幾十年的老朋友,並且在合作期間也是扮演情侶檔。





當時大家覺得兩人非常般配,這麼多年了兩個人依舊是單身,如今再度合作,cp話題也再次被提起,粉絲們更是按捺不住激動的心。從《尋秦記》之後,兩個人18年都沒有過合作,這期間也時常會見面,但真正的合作卻沒有,不過這次在大熒幕上,可以再次看到這對經典cp重出江湖了。



近日,兩人被邀請拍攝雜誌《Zip Magazine》 10月刊封面,兩人穿上情侶裝CP感十足,親密互動讓網友大呼:在一起!



首先第一張照片宣萱的造型很有女強人的氣質。白色襯衫搭配金色闊腿褲,幹練利落的氣質展現得淋漓盡致。這件白色襯衫看似很簡單,但是面料和小細節上的處理,顯得很高級又大氣。



襯衫採用緞面材質,自帶反光效果的面料,讓造型更加有質感。領口的設計很特別,高領款式凸顯天鵝頸,下身搭配金棕色闊腿褲,顯高顯瘦不說,氣場瞬間提升了不少。梳上大背頭,妥妥的女總裁范。



這組造型中古天樂穿著藍色衛衣,宣萱穿著黑色職業套裝,包臀裙顯得身材很好,宣萱坐在古天樂前面,用手抱著古天樂的小腿,古天樂則將一隻手自然地垂在宣萱的胳臂上,兩人非常般配。



即將49歲的古天樂始終意氣風發、俊朗迷人,古銅色的皮膚更顯男性魅力,故裝深沉若有所思,只見宣萱依偎在他懷中顯得格外嬌小迷人,時隔多年依然稱得上郎才女貌,不禁感慨娛樂圈中的明星,無論男女都能逆齡生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