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台妹叫外賣餐巧遇前男友送上門 尷尬對望30秒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妹叫外賣餐巧遇前男友送上門尷尬對望30秒2019年10月30日(03:00下午)好巧~台灣一名女網民日前透露,某日半夜肚子餓,於是利用在外賣平台fo ...


台妹叫外賣餐巧遇前男友送上門 尷尬對望30秒





好巧~

台灣一名女網民日前透露,某日半夜肚子餓,於是利用在外賣平台 foodpanda 買外賣鹽酥雞,不久,手機App跳出通知,她一看發現:「這外送的名字怎麼跟我前男友撞名啊?」女事主內心非常糾結:「怎麼可能是他,太瞎了吧」、「不會是他啦哈哈哈哈哈」、「我等一下要跟他說,你跟我前男友名字一樣耶」。

設計圖片

台灣一名女網民日前叫外賣,發現外送員竟是前男友。示意圖



其後,門鈴響起,女事主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躡手躡腳打開門縫,不過,最不想遇到的事情還是發生了。冤家路窄,女事主崩潰表示,「我把門全部打開的時候,我們兩個就互看了大概30秒!」前男友先打破沉默,「妳換電話了喔?」女事主仍一臉錯愕,前男友繼續找話題,「我剛剛看到也想說是不是你,可是看到電話不一樣我就想說應該不是,沒想到真的是。」

網上圖片



女事主內心狂翻白眼,「他就自顧自的講了劈哩啪啦一堆,然後突然拍了拍我的腦袋,跟我說鹽酥雞請我吃,就轉身走了!」前男友語畢,自以為瀟灑離開,女事主在心裡咒罵,「可惡,我下次要叫Uber Eats!」

設計圖片



帖文一曝光,掀起大批網民笑翻,「所以是賺到免錢的鹽酥雞」、「遇到前男友直接給差評啊」、「這樣的重逢模式很戲劇化呢」;也有人搞笑表示:「結果前男友轉戰Uber Eats」。另外,有網民教路:「知道極少數外送員會騷擾顧客,我都不敢打真的名字,比較安全,如果真的能看到,還是別打真名比較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