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清晨驚見大廈火光熊熊!拉近看曝真相:是日出 _-,卓毓彤,熊熊,

upload_article_image
清晨驚見大廈火光熊熊!拉近看曝真相:是日出2019年10月30日(11:05上午)實在太像啦~台灣一名網友在fb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是一棟高樓大廈因為被 ...


清晨驚見大廈火光熊熊!拉近看曝真相:是日出





實在太像啦~

台灣一名網友在fb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是一棟高樓大廈因為被太陽照射,整片窗戶都出現類似火焰般的亮光,為了防止有天兵誤認報警,網友還特別解釋「不是火災」。但其他人看了照片紛紛驚訝說,「真的好像火災,太扯了」、「差一點就打電話報警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照片中可以看見,坐落在河堤旁邊的一棟高樓大廈,窗戶被太陽照射成一片橘黃色,其中有數個更透出火焰般明亮的光線,遠遠看過去就像大樓發生火災一樣。網民則在照片旁註明「這是日出,不是火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照片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每天這時刻,消防局電話接不完」、「真的有像」、「會被嚇死跟笑死」、「這房子沒有防日光真的不行,天天被曬就飽了」、「感覺會中暑,熱爆」、「拍的像火災,好逼真」、「我看到應該會馬上打11報警電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