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蘋果公佈 AirPods Pro 維修及補購費用 單隻耳機補購逾七百元 _-,AirPods,AirPods Pro,蘋果,

Apple新一代藍牙耳機AirPodsPro在日前就正式推出,除了改變了耳機的設計外,在售價上亦提升至$1,999。不過,最多人留意的並不是AirPo ...






Apple 新一代藍牙耳機 AirPods Pro 在日前就正式推出,除了改變了耳機的設計外,在售價上亦提升至 $1,999 。不過,最多人留意的並不是 AirPods 的價錢及性能,而是出現問題需要修理或遺失了一邊耳機的話,需要花多少金錢補購或維修。Apple 近日就在推出 AirPods Pro 後一併公開相關的維修價格,並在官網上詳細列出不同的價格。

對於較為常見的遺失一邊耳機情況而言,AirPods Pro 在沒有保養的情況下每隻耳機的補購價為 $709 ,如果只是補購無線充電盒則需要 $789 ,相比起上一代 AirPods 的維修費用更為昂貴。不過,Apple 一向有提供 Apple Care 服務,可以令用家在即使維修或遺失時亦可付較少的金額,而是次的 AppleCare+ 則為 $229 ,有任何損壞的話用戶可以以 HK$229 於 2 年內進行最多 2 次的更換,遺失的話則可以以 $709 進行補購。

資料來源:Appl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