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中國紅」版獨角獸高達 豬年高達搪膠公仔同時推出 _-,

機動戰士高達迎接動畫開播40周年,除了在日本國內發售紀念模型之外,海外不同國家地區都有特別高達周邊商品發售。在中國,官方就將會推出一款「中國紅」版本的 ...






機動戰士高達迎接動畫開播 40 周年,除了在日本國內發售紀念模型之外,海外不同國家地區都有特別高達周邊商品發售。在中國,官方就將會推出一款「中國紅」版本的 PG 1/60 獨角獸高達+武裝戰甲DE,在線上旗艦店發售。



這款 PG 1/60 獨角獸高達+武裝戰甲DE 官方給予「中國紅Ver.」的名稱,看上去就有強烈的中國風情,全機以紅、黃為主色調,機甲臉部位置,以至機體內部的操蹤員都同樣塗上紅色。



PG 1/60 獨角獸高達+武裝戰甲DE (中國紅Ver.)

價格:1,599人民幣(約港幣HK$1,780)

發售日期:2019 年 8 月 10 日

中國線上商店,TMall萬代旗艦店限定預購



今次Bandai 在亞洲地區限量發售的商品還有這款「十二生肖高達・亥豬」搪膠公仔,官方介紹指此機由大河原邦男設計,機身的粉紅色與豬年非常合襯,配合這款公仔,中國插畫家譚迪(ACE)繪製的插畫也同步公開。

這款搪膠公仔將會於「上海 BILIBILI WORLD 2019」活動搶先發售,限量 300 個,每個價格為 399 人民幣(約港幣HK$448)。而雙十一預購則會從 10 月 21 日00:00起至到 11月10日21:59開放。

資料來源:Gundam.Info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