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11月起實施!雙北環保兩用袋終於統一 售價均為「小型1元、大型5元」 _-,

為了響應環保,台北市和新北市在今年5月1日起開放了「雙北專用垃圾袋及環保兩用袋通用互收」,不過卻因為雙北市的兩用袋尺寸和售價都不一樣,經常造成民眾和店 ...


為了響應環保,台北市和新北市在今年5月1日起開放了「雙北專用垃圾袋及環保兩用袋通用互收」,不過卻因為雙北市的兩用袋尺寸和售價都不一樣,經常造成民眾和店員的困擾。如今新北市環保局終於宣佈,將在11月1日起將雙北的兩用袋尺寸和售價統一。





▼為了改善新北市與台北市兩用袋尺寸、售價不同的問題,新北市針對環保兩用袋朝著雙北尺寸及售價一致的方向規劃、改版,在9月1日就推出了「垃圾話」限定版環保兩用袋,採用新版的中型袋試辦後反應良好,於是決定在11月1日起正式全面改版。



▼如今新北市的環保兩用袋分別有5公升、10公升和15公升三種尺寸,售價分別為每個2元、4元和6元;在11月1日改版後新的環保兩用袋將改為小型、中型及大型,售價分別為每個1元、2元及5元,讓雙北市的兩用袋尺寸和售價一致,不過新北市的設計仍會保留原本的風格和粉紅色的外觀!







新北環保局也表示,新北的粉紅專用垃圾袋、環保兩用袋、白色的「垃圾話」限定版環保兩用袋、台北市的淺藍色專用垃圾袋、白色環保兩用袋,都可以交付給雙北的垃圾車,而家中舊版的環保兩用袋也可以繼續使用,並沒有期限的限制!將雙北市的兩用袋尺寸和售價統一,真的令民眾方便了許多,這些新版的新北兩用袋即將在11月1日正式上市販售,大家一定要多多留意!



延伸閱讀: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