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登廣告揶揄Nike Skechers:我們不會讓你鞋子裂開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登廣告揶揄NikeSkechers:我們不會讓你鞋子裂開2019年03月11日(10:00上午)曲到直的抽擊~Nike籃球鞋在NCAA賽事期間爆開,引 ...


登廣告揶揄Nike Skechers:我們不會讓你鞋子裂開





曲到直的抽擊~

Nike籃球鞋在NCAA賽事期間爆開,引發公關災難。(AP圖片)

上月20日,被譽為勒邦占士接班人的美國大學籃球賽明星球員威廉臣(Zion Williamson)上陣僅36秒,便因所穿的Nike PG2.5裂開而膝蓋受傷,更因而被迫退賽。事件引致Nike股價下跌1%,直接蒸發近87億港元。



網上圖片。



然而,承受金錢損失之後亦避不了被同行揶揄,Skechers就把握熱潮,直接出擊,於紐約時報體育版刊登一則廣告,開宗明義地嘲諷Nike。標題寫著「Just Blew It」(搞砸)明顯是改寫Nike知名口號「Just Do It」,底下更寫著「We won't split on you」,直接表示「我們不會讓你鞋子裂開」,直接攻擊Nike球鞋品質。

AP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