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有味道! 台7仔店員放濕襪入微波爐叮再放保溫櫃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有味道!台7仔店員放濕襪入微波爐叮再放保溫櫃2019年03月11日(03:24下午)噁心當有趣?!網上圖片台灣社交網絡瘋傳一段惡搞影片,一名穿便利店制 ...


有味道! 台7仔店員放濕襪入微波爐叮再放保溫櫃





噁心當有趣?!

網上圖片

台灣社交網絡瘋傳一段惡搞影片,一名穿便利店制服的男子,把濕淋淋的襪子放入微波爐叮,之後再放進盛裝熱飲的保溫櫃烘乾,除了非常不衛生外,嬉鬧的態度更惹怒一眾網民,遭炮轟之餘更遭恐嚇會被「起底」,其後在IG上傳的短片已被網民刪除。

網上圖片



網上流傳片段所見,一名便利店男職員嬉皮笑臉將濕襪先後放進微波爐及熱飲保溫櫃中烘乾,旁邊幫忙拍片的友人不斷大笑,又問「乾了沒?」,男職員對着鏡頭露出詭異笑容。

網上圖片



不少網民看過影片後,均痛批當事人的行為,「感覺會有味道留在微波爐內」、「好想吐」、「腦子有洞」、「可以直接轉攻網紅界」、「高調一下啊,低端人口欠教訓」、「智商堪慮」、「請為自己的愚蠢行為付出代價」、「開除員工+更換新品微波爐+密集店家督導」、「領時薪要什麼素質」、「標準的作死,拍完後上傳」、「大概又是學店生」、「看起來就是屁孩」。

網上圖片



涉事便利店隨後發聲明表示,對影片中員工的行為造成顧客困擾深感抱歉,又指員工行為已嚴重違反公司規定,已展開內部調查,並將懲處,同時會加強內部宣導及員工再教育,確保食安無虞。此外,公司對於微波食品,都有嚴格的作業流程,確保衞生安全,請消費者安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