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日本透明系列再出奇貨 網民笑透明豉油賣相差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本透明系列再出奇貨網民笑透明豉油賣相差2019年03月11日(12:00下午)食物賣相要原色還是要顏色呢?保留食物的原色等於賣相好嗎?(設計圖片)日 ...


日本透明系列再出奇貨 網民笑透明豉油賣相差





食物賣相要原色還是要顏色呢?

保留食物的原色等於賣相好嗎?(設計圖片)

日本近年盛行透明食用產品,先後有透明奶茶、透明咖啡、透明紅茶等,這些「透明系列」總能吸引不少人買來嚐嚐。而除了飲料之外,最近熊本有企業再推出「透明系列」產品,就是調味可用的透明豉油!

熊本老牌企業推出透明豉油。(網上圖片)



擁有150年歷史的「フンドーダイ五葉」是當地老字號調味品牌,企業表示推出「透明豉油」是希望能保存食物原本的顏色,而不被調味料改變美食的原色。業者更透露其製作方法,強調透明豉油乃採用古法釀製,其後再透明化處理成品,將豉油「褪色」,變成透明,但其味道及香氣仍能保留。

企業表示,使用透明豉油就能保留最天然的食物顏色。(網上圖片)



100毫升的透明豉油訂價為540日圓,即近40元港幣。產品開售後,不少網友都指手信清單又多了選擇,而且食用透明豉油時濺到衣服也不怕洗不走污跡。另一方面,亦有網友笑言,如果用透明豉油燉肉的話,萬一重手下多了也會懵然不知,賣相也會稍為欠佳。但如果要弄地獄料理的話就很適合。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