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咖啡店大魚缸突爆裂 兩男被水沖擊嚇到呆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咖啡店大魚缸突爆裂兩男被水沖擊嚇到呆2019年03月11日(11:00上午)咖啡店應該讓這兩名男子飲一世咖啡......不少人都喜歡去咖啡店飲咖啡ch ...


咖啡店大魚缸突爆裂 兩男被水沖擊嚇到呆





咖啡店應該讓這兩名男子飲一世咖啡......

不少人都喜歡去咖啡店飲咖啡chill一chill,黑山(Montenegro)有兩名男子早前去咖啡店喝咖啡閒聊時,就發生了一件罕見的意外,店內的巨型魚缸突然爆裂,二人被水「照頭淋」,咖啡店亦因此損失慘重。

事發在西部城鎮尼Niksic中一間名為「Macka」的咖啡店,從閉路電視片段可見,當時店內有兩名男子正在喝咖啡聊天,身後大魚缸的玻璃突然爆裂,缸內的水瞬間擁出,被水直接攻擊的二人嚇站起來,看着四周顯得不知所措。

網上圖片

事後,咖啡店的員工Igor Vucurovic指魚缸是由塞爾維亞一間公司製造,安裝在咖啡店不過兩天,所以還未將魚放到魚缸裏,估計可能是生產上出了問題才能魚缸抵受不了水壓。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Igor又指兩名被內「襲擊」的男子沒有受傷,但他們損失約6000(約5.3萬港元)至7000歐元(約6.2萬港元),因為生產商拒絕賠償或給他們一個新魚缸,加上他們沒有買保險,店內很多新買裝飾和獨特的家私都被水泡壞!

網上圖片



經過一番清理後,咖啡店現已重開,但事件仍吸引不少顧客談論,有人笑言去這間咖啡店能與魚兒喝咖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