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誠實女婚前透露做過小三 男友勃然大怒:不會娶你 _-,小三,

upload_article_image
誠實女婚前透露做過小三男友勃然大怒:不會娶你2019年03月11日(03:00下午)坦誠相對竟換來被冷落的下場......一名女網民日前在facebo ...


誠實女婚前透露做過小三 男友勃然大怒:不會娶你





坦誠相對竟換來被冷落的下場......

一名女網民日前在facebook群組「靠北男友」發帖文,透露與穩定交往的男友到了談婚論嫁階段,認為「想說要在一起的話就應該坦白,不要有秘密」,於是鼓起勇氣說出不堪往事。她稱「自己的過去確實有點糟,上上一段感情其實是一個小三」,指後來不堪情感折磨,主動退出並墮胎,以徹底終結這段三角戀。

設計圖片

設計圖片



女網民一心以為深愛著她的男友會包容、接納她的一切,豈料男友得悉後勃然大怒,不斷地不能接受女友的過去,更提出分手,讓女方傷透了心。雖然二人好好溝通後,男友打消了分手念頭,但還是嚴正聲明「不會娶你」。

設計圖片



女網民晴天霹靂,發帖文是為了求助網友們,想聽聽別人的意見。網友留言「真的愛你就不會介意你的過去」、「這種男人你還是放生吧」;但也有人持相反意見,稱「自己已經爛了,就不要跑出來逼別人接受」、「把男人當回收業者」,令帖文掀起熱議。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