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零物質過最平淡日常 英國老夫妻「40年來卻還是每天深愛著對方」 _-,

零物質過最平淡日常 英國老夫妻「40年來卻還是每天深愛著對方」2019年03月11日在這個追求物質的時代,竟然有人可以完全不被誘惑?英國老夫妻Stev ...




零物質過最平淡日常 英國老夫妻「40年來卻還是每天深愛著對方」



在這個追求物質的時代,竟然有人可以完全不被誘惑?英國老夫妻Steve Green和Jeanie就真的可以這樣過活,而且非常幸福快樂!90歲的Steve和67歲的Jeanie已經攜手40年,他們的愛情故事甚至獲得電視台注意,特別拍攝成節目給大家看!





▼這對農場夫妻一生中都在農場裡度過,每天的日常就是努力工作,自給自足。



▼他們甚至沒有用過網路,也沒有搭過飛機。最遠的一次旅程也只是到80公里以外的一個海邊小鎮度蜜月。



▼這對老夫妻深受電視觀眾的喜愛,電視台也發現了他們的人氣,決定為他們製作專屬的一集電視節目。







▼Jeanie接受採訪時說:「40年來我們都很辛勞工作,我們愛這片土地,也深愛著彼此。」



▼「我們是屬於一見鍾情的情侶,認識3個月不到就已經決定要結婚了。我嫁給他之後就一直幸福到現在。」



▼認識他們的獸醫 Peter Wright也說:「像他們這樣的人已經越來越少了,真的很驚訝他們可以簡簡單單地過著幸福日子。如果每個人都可以像他們一樣,我們的世界會更美好。」







▼他們的故事曝光後,世界各地的觀眾都會特別去英國找他們,包括美國和澳洲等地的粉絲。



▼他們真的是一對神仙情侶啊~



當有人問到會不會想退休的時候,Jennie表示他們非常滿足於現狀,簡簡單單的日常讓他們感到非常幸福,並不會想要做出任何的改變。看到他們的故事,你是不是也獲得了很多的啟發呢?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