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懷孕過程超低調…趙麗穎確定生了! 馮紹峰喜曬照:家裡多了位男子漢 _-,趙麗穎,馮紹峰,

懷孕過程超低調…趙麗穎確定生了! 馮紹峰喜曬照:家裡多了位男子漢2019年03月11日趙麗穎、馮紹峰主演的古裝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剛剛播完,就傳 ...




懷孕過程超低調…趙麗穎確定生了! 馮紹峰喜曬照:家裡多了位男子漢



趙麗穎、馮紹峰主演的古裝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剛剛播完,就傳來了好消息。3月8日,馮紹峰在微博po文報喜,透露趙麗穎順利生下小孩:「今天起家裡多了一位小小男子漢。」





▼去年10月,趙麗穎宣布與馮紹峰結婚。當時就有傳聞說兩人是奉子成婚,但雙方都沒有回應。



▼直到今年元旦當天,馮紹峰才公布太太懷孕的消息:「知否知否,應是一家三口!」趙麗穎也分享PO文說:「等待等待,恭迎2019。」



▼宣布懷孕之前,趙麗穎非常低調。她在微博po出的照片都避開了肚子,讓人看不出身形。公開懷孕的消息後,網友們紛紛猜測預產期和寶寶的性別,還有傳聞說她會在3月生下男寶寶,如今果然是這樣。







▼馮紹峰在微博宣布:「母子平安,今天起家裡多了一位小小男子漢,一起守護偉大的媽媽。」她曬出了兒子的小腳印,言語間滿滿都是初為人父的喜悅。Angelababy留言祝福:「恭喜恭喜啊!」李冰冰也表示:「恭喜麗穎紹峰,龍抬頭喜迎金豬寶寶,圓滿的一家三口!」



恭喜趙麗穎、馮紹峰,現在成了一家三口,真是太幸福啦~

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