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當眾浪漫求婚都犯法? 伊朗情侶下場竟是慘被捕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當眾浪漫求婚都犯法?伊朗情侶下場竟是慘被捕2019年03月11日(06:29下午)當眾求婚都有錯?當眾被求婚,獲得眾人的祝賀,相信是不少女士的心願,不 ...


當眾浪漫求婚都犯法? 伊朗情侶下場竟是慘被捕





當眾求婚都有錯?

當眾被求婚,獲得眾人的祝賀,相信是不少女士的心願,不過一對伊朗情侶在商場內當眾求婚,隨後卻因違反伊斯蘭教禮儀而慘被拘捕。

網上圖片

據外媒報道,這場在伊朗北部阿拉克市(Arak)的公開求婚影片在網上流傳,畫面顯示這對佳偶站在玫瑰花瓣圍成的浪漫心型圓圈中,在女方說願意後,2人相擁在一起,而一旁的圍觀群眾也為他們歡呼。

網上圖片



不過警方表示,他們違反伊斯蘭教法,2人很快就遭到逮捕。伊朗伊斯蘭教法嚴格禁止男女雜處以及公開示愛。

網上圖片



中央省(Markazi)警察局副局長哈拉吉(Mahmoud Khalaji)向伊朗法斯通訊社(Fars)表示,應大眾要求,這對情侶已遭拘留。他表示,2人「受墮落西方文化影響,做出違反公共道德的行為」,因此遭到逮捕。哈拉吉並說,2人已經交保獲釋。

網上圖片



這宗事件也在社交媒體上掀起論戰,有網民表示「可憐的傢伙,他們沒得慶祝,還得哭著交保。」,也有人指「這很荒唐,只是為了博取眾人的注意。為什麼要把像婚姻這麼私人的事,變成一場演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