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貝克漢大兒子「身穿深灰西裝」陪媽媽出席活動!往上一看「凌亂鳥巢頭+落腮鬍」網看傻:哪位大叔 _-,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Beckham)和40歲的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Beckham)結婚19年,生下了3個兒子1個女兒,不只夫妻倆 ...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40歲的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結婚19年,生下了3個兒子1個女兒,不只夫妻倆受到高度關注,就連兩人的孩子都也同樣受到外界矚目。



身為貝克漢長子的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今年已經19歲的他遺傳到爸爸的好基因,不但有著極為帥氣的臉蛋,結實健壯的身材更是讓無數少女為之瘋狂,而他的更是吸引1100萬人次追蹤,顯現出他的超高人氣。



近日布魯克林和媽媽維多利亞來到英國倫敦的 Rosewood 五星級飯店,參加Global Gift Gala 慈善晚宴,只見維多利亞身穿一件黑色連衣裙,不僅襯托出她的身材曲線,更顯現出她的時尚品味。



至於布魯克林則是穿著一套正式的深灰色西裝,髮型雖然有些凌亂卻又不失率性,看到兒子難得穿著帥氣的洋裝,維多利亞也滿意地依偎在兒子肩上同框合照。



只不過布魯克林這副裝扮卻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雖然有不少網友認為布魯克林這樣穿顯得相當成熟,全身上下散發出十足男人味;但也有網友認為,布魯克林這身裝扮看起來非常老氣,甚至毫不留情批評「他完全就像是個毫無吸引力的老男人」、「感覺一下子老了20歲」、「他的頭髮真的好奇怪」。



布魯克林也在當天和地獄名廚戈登(Gordon Ramsay)的 18 歲兒子 Jack Ramsay 合照,即使兩人相差只有1歲,但是布魯克林卻因為髮型以及鬍子的緣故,很明顯「糙老」許多。



事實上,近期開始留起落腮鬍的布魯克林,就已經多次被網友認為太過超齡,希望他可以快點把鬍子給剃掉。



除了外型備受討論以外,先前他更因為選擇退學而引發爭議!一直以來都對攝影表現出濃厚興趣的他,在去年9月從倫敦搬到紐約,就讀美國紐約名校帕森設計學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主修攝影。



想不到還不到1年的時間,布魯克林就選擇退學回家,原因是在紐約覺得很孤單,想要搬回倫敦和家人同住,而之後維多利亞便雇用布魯克林,擔任自己品牌「Victoria Beckham Ltd」的時尚攝影師。



而布魯克林輟學的舉動,也讓一些網友感到不滿,覺得他根本不想要好好讀書,只想在父母的保護下自由自在長大。但不管怎麼樣,現在的布魯克林已經有了一份時尚攝影師的工作,相信他一定會好好堅守工作崗位,不讓父母失望的!



大家覺得布魯克林這套打扮怎麼樣呢?小編覺得除了髮型有點怪怪的以外,其他都還滿不錯的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