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長得好看就是任性! 彭于晏自拍「歪臉戲很足」 網友淚推:還是帥啊 _-,彭于晏,

長得好看就是任性! 彭于晏自拍「歪臉戲很足」 網友淚推:還是帥啊2018年11月04日近幾年來受到最多少女喜愛的台灣男藝人,絕對非男神彭于晏莫屬了。超 ...




長得好看就是任性! 彭于晏自拍「歪臉戲很足」 網友淚推:還是帥啊



近幾年來受到最多少女喜愛的台灣男藝人,絕對非男神彭于晏莫屬了。超高顏值加上那精壯的身材,實在令人無法不對他動心啊!不過這位擁有帥氣臉孔的男神卻有一個粉絲們都已經習以為常的「癖好」,那就是浪費顏值的拍照方式了!只能說如果你沒有彭于晏那麼帥氣的話,這些姿勢你是絕對不會想要在拍照時使用的!





▼先來看看他在余文樂婚禮上的各種「表情包」吧!



▼各種迷樣表情,實在令剛入坑的粉絲哭笑不得!



▼擁有高顏值的臉孔,可是也不需要那麼浪費啊!







▼之前他也曾經用這個姿勢來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真是讓人一頭霧水?



▼此外他的IG上也還有無數這類的照片:



看見一位超高顏值的男神做出各種「崩壞」的表情,可是內心竟然還覺得他很帥,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啊!只能說人帥真好,即使扮醜也能讓人看出當中的帥氣,顏值不高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學習這樣的拍照方式!

來源:yuyanpengIG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