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攔警求救抽搐父! 暖警「一路開道」3分鐘飆到急診 13萬人看淚:還好台灣有你們 _-,

攔警求救抽搐父! 暖警「一路開道」3分鐘飆到急診 13萬人看淚:還好台灣有你們2018年11月04日警察是「人民的保姆」,這句話真是一點也沒有錯!從這 ...




攔警求救抽搐父! 暖警「一路開道」3分鐘飆到急診 13萬人看淚:還好台灣有你們



警察是「人民的保姆」,這句話真是一點也沒有錯!從這一段由「TCPB局長室」臉書粉絲頁所發表的影片中,可以看到警車在接獲民眾求助後,勇敢的為對方開道疾駛衝向醫院的畫面,短短180秒的影片也讓網友大呼感動!





▼影片一開始,原本正在巡邏的警車被一名開車載著父親的男子攔下,表示「我爸爸抽搐,可不可以幫我開道」。



▼為了拯救不斷抽搐的8旬老翁,警車上的霧峰分局萬豐所長邱文俊、警員姚海忠馬上答應並開始急速行駛,就為了搶救老翁的性命。



▼在警車奮不顧身的開道之下,原本前往醫院需十幾分鐘的路程,也被硬壓縮為3分鐘。







▼影片之中也用文字的方式,向所有禮讓的車輛道謝。



▼影片最後男子將父親送進醫院後,也不斷跟員警道謝,同時搭配上字幕「謝謝您給我寶貴的生命,牽我的手走過每一個成長歷程,更謝謝您在風雨中給我的百般呵護,這一次換我來保護您」,讓人見證他們之間的父子情。



▼一起來看看這段感動人心的影片吧:



影片只上傳了幾天就吸引了13萬名網友的觀看,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對警察道謝,感激他們為了他人的安全而讓自己陷入危險。大家可以因為被開罰單而不喜歡警察,不過絕對不能夠抹殺他們對於人民的付出!

來源:TCPB 局長室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