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覺得被監視「只要低頭看手錶」就能抓出誰在偷看你! 8個「你會受用一生」的心理學技巧 _-,

與人相處的時候,你是否常常都猜不出來對方正在想什麼呢?其實只要你肯花點心思搞懂心理學,不管你面前的人多麼努力地偽裝,都能從一些小動作把它看透透喔!今天 ...


與人相處的時候,你是否常常都猜不出來對方正在想什麼呢?其實只要你肯花點心思搞懂心理學,不管你面前的人多麼努力地偽裝,都能從一些小動作把它看透透喔!今天小編整理了幾個大家都能輕鬆運用的小技巧,相信一定能讓大家在職場上都能派上用場!



1. 當別人廢話一堆,讓你覺得很無聊的時候該怎麼辦?最好的方法就是假裝撿東西,或是故意把東西掉在地上。接著起身的時候就可以順便轉話題奪回發言權!



2. 同事一直賴著不離開?你可以先引著他邊走邊聊天,然後再技巧性的慢慢往他的座位方向走去,如此一來最後就能成功讓他乖乖待在自己的位置上了!



3. 想要知道對方是不是真愛?那就注意他大笑的時候有沒有看著你,因為一個人在大笑的時候最無法藏住愛意!



4. 遇到對方抓狂,你千萬要冷靜!因為這樣就能讓對方感到羞愧,吵不下去。



5. 提早到面試現場!熟悉環境和跟別人聊聊天,你會變得更放鬆,表現會更好~



6. 常常抱怨沒時間學習新東西?也許你可以先試用這個「每天都學5分鐘」的方法,因為開始實施後你一定常常不小心地多學幾分鐘,而且就算你真的每天都很準時的只學5分鐘,日子久了你就也學了不少東西囉~



7. 講別人的壞話的時候,聽的人會不知不覺就把你和壞話聯想在一起!儘管表面沒怎樣,不過往後對你的印象就會變得比較差。相反地,你多稱讚別人,人家對的印象會很好!



8. 如果你感覺有人在偷看你,可以試著看一下手機或是手錶,監視你的人也會下意識做一樣的動作。「打哈欠」也非常有效,因為打哈欠這件事會傳染,很容易就發現有沒有人跟你一樣在打哈欠,有的話代表那個人就是一直在注意著你。



看了以上這8個小技巧,是不是覺得很受用呢?尤其需要再職場上打滾的朋友們,可務必要通通記起來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