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戴上墨鏡根本分不清楚「誰才是本尊」 你能看出真正的巨石強森嗎? _-,

戴上墨鏡根本分不清楚「誰才是本尊」 你能看出真正的巨石強森嗎?2018年11月04日演員用替身很正常,身體超強壯的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DwayneJo ...




戴上墨鏡根本分不清楚「誰才是本尊」 你能看出真正的巨石強森嗎?



演員用替身很正常,身體超強壯的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也有替身。但巨石強森身材那麼好,他的替身也要有同樣的身材才行,能夠達到這一標準的人太少了。







▼巨石強森用過好幾位替身演員,但與他最像的還是他的表弟諾伊·里德(Tanoai Reed)。2002年時,巨石強森在電影《魔蠍大帝》中第一次出任主演,就與諾伊合作,後來兩人還合作了《玩命關頭》系列。



▼諾伊比巨石強森小一歲半,身材與巨石強森很像,都有超強的肌肉。高中時他加入了橄欖球隊,跑起來就像犀牛一樣,幾乎沒人能攔得住他。







▼巨石強森與諾伊感情很好,兩人經常一起玩。巨石強森還沒有成名時,他們還一起去夜店、一起刺青。諾伊偶爾也會在IG上提起與表哥一起玩的時光。



▼為了保持好身材,諾伊會和巨石強森一起在片場健身。拍攝電影《野蠻遊戲:瘋狂叢林》時,他們直接把健身房空運到了加拿大,拍戲再辛苦也不放鬆鍛鍊。作為替身,諾伊很少有機會在電影中露臉,但他在IG上也有10萬多名粉絲。他與表哥長得很像,一些網友表示,兩人戴上墨鏡的話就像雙胞胎,根本分不清誰是誰。



▼諾伊專門代替巨石強森完成電影中最危險的部分,所以工作中難免受傷。他的手腕和腳腕都傷到過。諾伊早已經結婚,有一個兒子、兩個女兒,為了讓家人過得更好,他還會繼續從事這一行。







▼如何在電影中區分真假強森呢?強森曾經開玩笑說:「如果電影中的角色把敵人打得七零八落,非常英勇,那就是我;如果角色被打得很慘,毫無還手之力,那可能就是我表弟了。」



強森家族的基因太厲害了吧,一個個肌肉都超棒的~

來源:TheHuffington Post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