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被封「台灣最醜女星」黯然出走國外 混血帥哥懂她的美收穫真愛 _-,

被封「台灣最醜女星」黯然出走國外 混血帥哥懂她的美收穫真愛2018年11月04日我們對「美」、「醜」的定義是不是太狹隘了呢?1996年曾以「是娟」為藝 ...




被封「台灣最醜女星」黯然出走國外 混血帥哥懂她的美收穫真愛



我們對「美」、「醜」的定義是不是太狹隘了呢?1996年曾以「是娟」為藝名發行過專輯《是娟女子》的女歌手陳世娟,因為長著大餅臉、丹鳳眼、高顴骨,曾被票選為「台灣最醜女明星」。





▼那段經歷讓陳世娟非常低落,後來她鼓起勇氣,改名為Macy重新出發。她自嘲說:「長的爹不疼、娘不愛,要男人沒男人,人家是為愛逃亡,我是為了沒有愛逃亡。」



▼就連身邊的親人都覺得她長得醜,她的父親非常自責,求她報名相親,還說:「抱歉,是爸爸害了你,把你生的這麼醜沒有人要!」這句話讓陳世娟很受傷。







▼2002年時,陳世娟帶著僅有的100萬遠走紐約,在那裡教唱、教琴、當臨演。曾經出專輯的經驗讓她順利拿到了美國藝術家簽證。誰也沒想到,這趟紐約之旅竟然讓她邂逅了遲來的愛情。



▼Macy表示:「說來丟臉,我35歲到紐約,認識了兩個小留學生,他們熱心地到美國約會網站幫我登錄資料,結果因緣際會認識了Ken。」Ken是一位中、法、愛爾蘭混血男生,長得很帥氣,在他眼中,Macy不僅不醜,還很漂亮、有才華。



▼2006年時,Macy與Ken步入了婚姻的殿堂。Ken知道Macy愛音樂,一直支持她的夢想:「原本我想放棄出唱片,但他一直跟我說,我在這世界上做過了什麼,是不會有人知道的,但只有好的音樂,絶對會留在這個世界上!」







在異鄉漂泊15年後,Macy終於回到台灣樂壇,希望她的才華能被大家看到,更多人喜歡她的音樂~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