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她打敗5千人成「地勤女王」 網一看照片就戀愛:顏值比空姐高 _-,

她打敗5千人成「地勤女王」 網一看照片就戀愛:顏值比空姐高2018年11月02日很多女生的夢想職業之一就是空服員!但是由於競爭激烈,許多人都因為沒有爭 ...




她打敗5千人成「地勤女王」 網一看照片就戀愛:顏值比空姐高



很多女生的夢想職業之一就是空服員!但是由於競爭激烈,許多人都因為沒有爭取到空服員的職缺,而必須轉戰地勤。然而日本的航空業也很重視地勤,在5200名的地勤人員中,每年都會辦一場比賽選出「地勤女王」!





▼今年的「地勤女王」就是畢業於明治大學的永見愛里!她聽到自己獲得第一名後,一臉驚喜。獲選為日式服務代表的愛里,不論是待客還是應對都很厲害,還被大家譽為是「最美地勤」!



▼大家都直呼:「這顏值一點也不輸給空姐」!



▼25歲才進公司的愛里,在短短3年時間就因為表現太好而被同行讚賞是「日式服務業的代表」。她成功多穎而出的比賽項目是「待客技術比拚」,除了要面對各種特別狀況,連聽障人士也會現身考驗參賽者的能力。







▼尤其是在協助找人的任務過程,她就展現出非常細心的一面。愛里在旅客找不到同伴的時候,會先觀察旅客的國籍習慣,假設對象是中國乘客,她就會判斷對方應該是會買東西買到忘我,所以免稅店是找人的第一站。如果真的沒有頭緒,她則會先動身,一邊走一邊想像這個人會出現的地方。



▼在大家都對她讚譽有加時,愛里卻謙虛表示:「我之所以今天能夠一路走來站在這裡,都是仰仗於在百忙之中,能夠抽空指導我的人那些人們。」



▼愛里也強調,雖然處理狀況的能力很重要,但是給客人的第一印象也要很注意。她透露,「相較於長時間與旅客相處的空服員,作為地勤的我們,追求的是第一印象」。她每天都會化淡妝或裸妝,最多也只是加強眼影的部分,原因是因為地勤在服務客人的時候,眼睛很常會向下看,因此她希望乘客可以看到的是美美的眼皮。







愛里的成功並不是幸運,而是靠她認真的工作態度和細心地處理每一件事。得獎後她最想感謝的人,就是那些曾經在百忙之中還抽空指導她的貴人,「是他們讓我了解到,如何去傾聽旅客的想法,並知道該如何去應對」。下次有機會遇到愛里,記得要給她一個微笑的鼓勵喔!

來源:President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