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12個「根本在欺騙顧客感情」的超騙商品設計!#10 打開三明治包裝「餡料少到只能塞牙縫」秒氣炸 _-,

精美的包裝絕對會大大增加顧客的購買欲望,只不過卻有一些狡猾的廠商,決定在商品包裝動手腳,等到顧客拆開以後,才會發現裡面的內容物少到可憐,讓顧客有種被騙 ...


精美的包裝絕對會大大增加顧客的購買欲望,只不過卻有一些狡猾的廠商,決定在商品包裝動手腳,等到顧客拆開以後,才會發現裡面的內容物少到可憐,讓顧客有種被騙的感覺QQ 接下來就替大家整理12個「根本就在欺騙顧客感情」超坑人商品設計,相信大家在買到這些商品以後,絕對會氣到一個不行啊!



1.看看這個讓顧客超暴怒的設計,要是沒有仔細看底部,絕對不會發現內容物大概只占瓶身的一半吧...



2.原本以為這是瓶很厲害的妝前乳,經過拆解以後,才發現這只是個普通的瓶子阿!

這好像很適合愚人節拿來騙人XD



3.明明左邊長得這麼大,結果一拆開外層包裝以後,才發現裝內容物的容器幾乎小了一倍。



4.小到不能再更小的收費標誌。

要拿放大鏡看才會清楚看到「每10分鐘4元美金。」的字樣,這也太考驗司機的視力了吧QQ



5.為什麼上頭不放肉?空著是想要幹嘛?



6.包裝盒上的披薩明明有這麼多臘腸,結果實際商品卻只有3塊。

這偷工減料也太嚴重了吧...



7.相較於一般的麥片,少糖的麥片雖然糖分減少了,可是重量也跟著變少了QQ



8.大杯的瓶身比較長,但是寬度也變得比較窄。

這樣還能算是大杯嗎...感覺裝的東西差不多多啊!



9.打開沒人拿的鈔票,才驚覺自己上當鈔票上寫著:「不要被騙了,這世上有很多東西比金錢更有價值!」

原本開開心心撿到錢,結果發現錢是假的,還被訓話了一段,不管是誰應該都會生氣吧XD



10.打開包裝以後才發現,下面的起司和肉片薄到不能再薄

這根本只能用來塞牙縫吧...根本吃不飽阿!



11.盒子這麼大一個,誰知道裡面的糖果這麼少!



12.不要看瓶身大就急著購買,要先查看包裝上字樣,了解內容物含量有多少,否則要是買到下圖這個商品,拆開包裝才發現瓶身有著一個大洞,真的是會搥心肝阿...



只能說這些商人腦筋真的是很厲害,總是可以想到各種招數騙消費者,大家再買商品的時候,一定要特別小心才可以啊!



來源:Diph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