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小賈斯汀又哭了!小賈剃頭前2天沮喪狂哭 未婚妻在旁陪伴「下一秒最深情安慰舉動」感動眾人 _-,

24歲的加拿大人氣歌手小賈斯汀(JustinBieber),在世界各地都擁有大批粉絲支持,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矚目,尤其他的感情世界更是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


24歲的加拿大人氣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在世界各地都擁有大批粉絲支持,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矚目,尤其他的感情世界更是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小賈斯汀在今年3月和賽琳娜分手後,便和21歲的超模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舊情復燃,兩人越愛越高調,時不時就在公共場合高調曬恩愛,更在當地時間7月7日訂婚。



日前一位網友前往佛州奧蘭多的環球影城遊玩時,就幸運巧遇小賈斯汀和海莉,當時他們坐在哈利波特主題區的酒館休息,沒想到小賈斯汀卻當場哭了出來...



只見小賈斯汀身穿帽T,並戴著一頂白色棒球帽,不斷低頭擦著眼淚,模樣看起來相當沮喪,而海莉鮑德溫則是全程陪著他,並且伸手摸著他的臉溫柔安慰。



目擊過程的網友也透露,小賈斯汀和海莉在點了兩杯奶油啤酒後,保鑣就開始清場,「當時我們和他們是在同一時間抵達酒館,而他的保鑣正在將其他顧客請出去。」



想不到事隔2天,小賈斯汀就在IG分享自己剃平頭的照片,由於過去粉絲多次要求他把頭髮剪短,認為他看起來十分頹廢,但小賈斯汀卻不願意,還直言:「我要把頭髮留到腳趾頭。」這也不免讓大家懷疑剪髮和痛哭的原因有關。



值得一提的是,這已經不是小賈斯汀第一次在公開場合大哭,兩人在今年9月於紐約騎腳踏車時,小賈也情緒崩潰坐在路邊哭泣,更靠在海莉的肩膀上。



事後小賈斯汀也被媒體問到為什麼會突然放聲哭泣,他便回應說:「你有美好的一天,當然也糟糕的一天,如果說從未有過心情不好的一天,那是假的!」雖然沒有正面回應痛哭的原因究竟是什麼,但也讓粉絲忍不住擔心小賈斯汀的心情狀況,如今他一口氣剪去及肩凌亂長髮,相信這也會對他的低落心情有所幫助,希望小賈能夠從悲傷情緒快點走出來阿...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雖然不知道小賈為什麼會哭,但感覺得出來他壓力真的很大,希望他可以快點調整好自己的情緒,不要再陷入低落的氛圍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