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胡婷婷離婚4年再閃婚 胡志強喜晒「混血孫萌照」:我真的很幸福 _-,胡婷婷,

胡婷婷離婚4年再閃婚 胡志強喜晒「混血孫萌照」:我真的很幸福2018年11月04日台灣女星胡婷婷曾出演過很多知名的電影、戲劇,她的爸爸是前台中市長胡志 ...




胡婷婷離婚4年再閃婚 胡志強喜晒「混血孫萌照」:我真的很幸福



台灣女星胡婷婷曾出演過很多知名的電影、戲劇,她的爸爸是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所以她在台灣一直有不小的名氣。2013年時,她與雙胞胎團體「Solar」成員Julio舉辦婚禮,但短短1年後兩人就分手了,遇到現任老公後才收穫幸福。







▼36歲那年,胡婷婷與相識16年的同學Adam重逢,兩人很快相愛,並在家人的祝福下於紐約互訂終身。當時她就說有生小孩的想法,等了2年終於傳來喜訊。11月1日這天,她的爸爸胡志強在臉書po出小孫子的正面照,這個混血寶寶超可愛。



▼​胡婷婷在美國生下小孩,爸爸胡志強因忙於工作,加上家人都在台灣,沒辦法陪伴在她身邊,幸好老公體貼,經常夜裡起床照顧她,讓家人很放心。胡志強透露說:「(結婚後)很快就懷孕生下小孫子,我們都很感恩。」、「親家們也非常歡喜。」







▼​目前胡婷婷人在美國,爸爸胡志強接受採訪時透露,洋女婿不僅體貼,人也踏實,一邊照顧婷婷,一邊當奶爸,白天上班,晚上就扛起照顧孩子的責任,簡直「愛這個Baby愛到難以形容」。



現在小寶寶已經過滿月又一星期,非常健康,未來只要醫生同意,胡婷婷就會全家一起回台跟娘家人見面。寶寶好可愛,真是恭喜啦~

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