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女友堅持房租錢平分卻被靠北付太少...這篇文完全點出男女感情中最大的笑話阿! _-,

050801.jpg
...這篇真的是太可笑了,這位老兄要先搞清楚,「男女平等」人人都會講,但在現在社會根本不存在好嗎!XD勸你還是放生她好了這種好女孩一定很多搶著要!(有 ...


...這篇真的是太可笑了,

這位老兄要先搞清楚,

「男女平等」人人都會講,

但在現在社會根本不存在好嗎!XD

勸你還是放生她好了

這種好女孩一定很多搶著要!

(有空爬一下留言!會笑死)

---------------------------------------------------

跟女友一起租房子,

女友的薪水比我多,

但她還是堅持各付一半,

不想因為薪水多就付比較多的錢..

我想問一下,

一般都是有多少薪水付多少房租巴+水電費巴

例如房租7000

女友賺4萬 我賺3萬

比例為4:3

應該要女友付4000 我付3000

但女友堅持都只付3500元

這有道理嗎?

平分不是費用平分

是賺得多就付得多巴 ......

之前跟前女友

也是我賺的多就繳的多

我也不會計較那種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