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2017年越南 VIETNAM 的夜生活, 怎麼變醬恐怖?!我還以為我來到曼谷.... _-,

2017年越南 VIETNAM 的夜生活, 怎麼變醬恐怖?!我還以為我來到曼谷....
越南國家簡介: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越南語:CộnghòaXãhộiChủnghĩaViệtNam/共和社會主義越南),通稱越南(越南語:ViệtNam ...


越南國家簡介:

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越南語:Cộng hòa Xã hội Chủ nghĩa Việt Nam/共和社會主義越南 ),通稱越南(越南語:Việt Nam/越南),位於東南亞的一個中南半島東端國家,北緯8°30′至23°22′,東經102°10′至109°30′,北鄰中國,西接柬埔寨、泰國和寮國的社會主義國家,擁有約9,450萬人口(世界第14名)。首都是河內,最大城市是胡志明市。越南實行一黨制,執政黨越南共產黨是目前越南境內唯一一個合法政黨。越南為東南亞國家聯盟[3][4]、世界貿易組織、亞洲太平洋經濟合作組織及法語圈國際組織成員,是未來11國之一。

越南北部古為百越地,南部為占婆之地。秦始皇統一中國後,曾南攻百越。秦朝滅亡後,越南北部屬南越國統治。前111年南越國被漢朝滅亡後,越南北部被置於中國皇朝統治之下達數個世紀之久。在此期間,中國文化大量輸入越南,使越南成為漢字文化圈的成員之一。10世紀時期,越南擺脫中國統治,正式建國。其後越南經歷了多個朝代,有分有合。越南朝廷曾長期奉行「南進」擴張政策,曾多次侵略南方的占婆。今日的越南領土雛形在18世紀後期形成,為其剛從中國獨立時的三倍。

19世紀中晚期,法國殖民者征服了越南,對其進行殖民統治。越南的阮朝名義上仍被保留,為法國的保護國。二戰時,越南的保大帝宣布獨立,建立越南帝國,但事實上這個政權受日本所支配。1945年越南獨立同盟會發動八月革命,成立越南民主共和國,與法國進行法越戰爭。1954年,越盟在奠邊府戰役中擊敗法國軍隊,迫使法國勢力撤離並承認越南獨立,以北緯17度線為界,北方由越南民主共和國(北越)統治,南方則先後建立了越南國及越南共和國(南越)。翌年越南戰爭爆發。1975年4月30日,越南民主共和國攻占越南共和國的首都西貢,將其改名為胡志明市。自此,北越成功統一全國,將國名改為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

越南統一後,仍面臨著經濟落後的問題。越南曾於1978年12月25日派遣越南人民軍部隊入侵柬埔寨,外交上亦與中、美等交惡。1986年越領導層決定實施「革新開放」,發展多元化商品經濟,此後經濟形勢開始好轉,1989年9月27日,越南從柬埔寨撤軍。冷戰結束後,越南經濟快速發展,並逐漸擺脫外交困境,1995年加入東協,1998年加入亞太經合組織,2007年加入世貿組織。然而,該國仍在貧富差距、醫療衛生、性別平等方面面臨著問題,亦有西方國家批評其人權狀況,與鄰國中國的領土爭端問題亦再次顯現。

越南的夜生活:

在其他國家沒有幾兩銀子進出不得的酒店、俱樂部,在越南真的不用花你太多,而且燕瘦環肥的越南美女任君挑選,社會主義國家底下的資本主義享受,讓人覺得格外刺激……

一般人對越南的印象仍是落後髒亂,也許會感覺胡志明市很可怕,但事實並非如此,越南除了大都市治安稍差之外,其它地方民風純樸,相當安全。

胡志明市是外商投資的重鎮,各種傳統產業─如紡織、製鞋、食品等紛紛進駐此地,設廠帶來了大量工作機會,創造了白晝的繁榮景象,也為胡志明市的夜生活添色不少,當夜幕低垂,華燈初上,另一批人一天的工作才正要開始。

在其他國家沒有幾兩銀子進出不得的酒店、俱樂部,在這裡真的不用花你太多,而且燕瘦環肥的越南美女任君挑選。

在一位台商所開的酒店門口,發現在這裡出入的臺灣人很多。這家酒店內包括旅館部、中西餐廳,及Disco酒店等設備,約有三分之一的從業人員會說中文。

酒店內的坐檯小姐約有100餘位,個個身材標緻,濃妝豔抹,在黯淡的燈光,酒精的催化之下,不知讓多少人無法自拔,把大筆的金銀投資在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