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為什麼瑪雅人的最後一個預言沒有實現? _-,

為什麼瑪雅人的最後一個預言沒有實現?
幾千年來,幾乎整個瑪雅文明都籠罩著一層迷霧,然而瑪雅人的消失一直是瑪雅文明最大的謎。據有關資料顯示公元830年,科班城浩大的工程突然宣告停工,在公元8 ...


幾千年來,幾乎整個瑪雅文明都籠罩著一層迷霧,然而瑪雅人的消失一直是瑪雅文明最大的謎。據有關資料顯示公元830年,科班城浩大的工程突然宣告停工,在公元835年,帕倫克的金字塔神廟也停止了施工。公元889年,提卡爾正在建設的寺廟群工程中斷了。

預言1:瑪雅文明的終結。也就是瑪雅人自己的末日,預測到卻改變不了(已實現)。

預言2:汽車,飛機,火箭的出現時期(已實現)。瑪雅預言曾說過,在一個特定的時代會出現汽車飛機火箭等高科技產物,結果,我們都知道,最後汽車飛機是真的出現了。

為什麼瑪雅人的最後一個預言沒有實現?

預言3:世界大魔頭希特勒的出生和死亡的大致時期(已實現)。

預言4:毀滅性戰爭的爆發時期,指第一第二次世界大戰(已實現)。

為什麼瑪雅人的最後一個預言沒有實現?

預言5:2012年12月21日太陽落下以後,將不會出現(沒有實現)。圖為電影《2012》海報。瑪雅人預言,2012年12月21日11點11分,人類將面臨空前的浩劫,當夜幕降臨,第二天的黎明將永遠不會到來。當然,這是離我們最近的一個瑪雅預言,結果我們也知道。2012年並沒有發生世界末日,我們大家都活得好好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