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婆婆在家不穿「內在美」, 我要婆婆穿上 ,公公聽到後的回答讓我紅了臉... _-,

婆婆在家不穿「內在美」,我要婆婆穿上,公公聽到後的回答讓我紅了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慣,有些生活習慣蠻好,有些生活習慣真是影響他人,特別是輩份 ...


婆婆在家不穿「內在美」, 我要婆婆穿上 ,公公聽到後的回答讓我紅了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慣,有些生活習慣蠻好,有些生活習慣真是影響他人,特別是輩份不一樣的人住在一起更是如此,今天我要說的就是我的婆婆。

婆婆是60年代的,今年也才55歲,不知道婆婆是不是愛跳舞的原因,婆婆的身材都沒有變形,整個人不胖不瘦,如果穿一些年輕點的衣服,完全看不出婆婆有55歲了,我和婆婆住在一起也沒有什麼大問題,只有一個我比較不喜歡的,那就是婆婆的生活習慣真心讓我尷尬,因為婆婆在家從來不穿內衣,冷天還好一些,衣服穿的比較厚,熱天就穿薄薄的衣服,那樣是會若隱若現的,而且婆婆的這個行為也讓我非常的尷尬。

有一次,我的幾個男同事和女同事來我家玩,前一晚公婆說要去小姑子家玩,哪知道第二天他們沒有去,所以同事來我家時公婆正好就從外面買菜回來了,我一時也沒有注意,等到我注意婆婆在家時已經晚了,因為婆婆已經回房間脫了內衣,然後出來跟我的同事打招呼,說完了之後就直接進廚房忙起來,這一切那麼的快速,弄得我阻止都來不及。

吃飯的時候,我的女同事跟我咬耳朵說:「小文,看不出來啊,你婆婆的上圍不錯哦,貌似比你的還大呢?」當時我就臉紅了,然後狠狠的瞪了她一下,我以為這件事情就到止為此,哪知道第二天上班,公司很多人就知道了,辦公室本來就是人多口雜的,到最後還不定傳成什麼樣呢。

為此我回家就跟婆婆攤牌了,我說:「媽,你為什麼不穿內衣啊,這樣客人來了多不好啊。」婆婆說:「這樣多舒服啊,你以為內衣穿多了好啊,我幾十年都這樣了,沒關係的。」接著婆婆又說:「你也不要總穿這些鋼圈,穿多了對胸部不好,你在家也可以脫掉啊。」

我靠,我本來是打算勸婆婆穿上的,沒想到婆婆勸我也加入她的方法,我連忙說:「媽,我不習慣,再說了公公也在家,這多不好啊。」沒想到這話被在房間的公公聽見了,他說:「無所謂的,我已經習慣家裡人這樣了,我不會介意的。」頓時我的臉紅成了西紅柿,趕緊不說話回自己的房間了。

現在我也不管婆婆了,我知道婆婆的這個習慣她是改不了,或許大家說我事多,只是我覺得睡覺時不穿沒話說,大白天的多不好啊,我也不知道怎麼來改變婆婆的這個生活習慣?只好儘量少讓同事來我家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