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麥可傑克森死前一個星期竟然寫了一封信,曝光內容證明他很早就知道「有人要殺他」! _-,

2009年6月25日,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Jackson)在家中猝死。官方公布的消息說,他服用止痛藥過量,導致心臟衰竭,他的家庭醫生 ...


2009625日,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在家中猝死。官方公布的消息說,他服用止痛藥過量,導致心臟衰竭,他的家庭醫生還因為過失殺人入獄4年。不過很多人不接受這樣的說法,認為其中有很多疑點。

今年麥可傑克森的忌日又快到了,他的一位朋友終於發聲,表示:「他是被謀殺的!」

今年34歲的德國商人雅各布森(Michael Jacobshagen)是麥可的好友,前幾天他受邀參加澳洲電視節目《週日夜》,講述了麥可去世前發生的事。那段時間麥可正在準備演唱會,期間給他打電話,希望他能去美國陪陪自己,還說「他們要殺我。」

雅各布森聽到後覺得很不可思議,他擔心好友的精神狀態,很快就飛去了美國。兩人見面時,麥可給了他幾張手寫的紙條,上面的內容大同小異,都是他對自己生命安全的擔心。麥可沒有說明誰要殺他,但從字裡行間能看出來,當時的演唱會主辦單位AEG嫌疑最大。其中一張紙條上還寫著:「AEG,他們給了我很大的壓力……我很害怕我的生活。」

這件事過去幾週後,麥可就在家中去世了。雅各布森表示,麥可長期失眠,連續10年靜脈注射鎮靜性藥物,最後卻因為服用過量止痛藥死亡,這太奇怪了。具體的情況會在麥可忌日那天播出,如果他真的死於謀殺,真相可能要浮出水面了。

麥可的女兒,芭莉絲(Paris)也認為父親的死不單純。之前接受採訪時,她曾經說:「我知道他是被殺的,但這就像一盤棋。我得先遵守遊戲規則。這就是我現在能說的。」

我們只知道麥可生前那段時間在準備演唱會,沒想到裡面還有這麼多內情。希望警方快點查明真相,也讓他能夠安息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