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小女孩玩爸爸的手機 竟意外拍到「鬼」?! _-,手機,手機平板,

小女孩玩爸爸的手機 竟意外拍到「鬼」?!
真的遇鬼了?近日國外一位爸爸聲稱自己的女兒在家中遇到鬼,而且還錄到鬼的聲音,令他相當害怕。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位住在加拿大多倫多的男子,當時把手 ...


真的遇鬼了?近日國外一位爸爸聲稱自己的女兒在家中遇到鬼,而且還錄到鬼的聲音,令他相當害怕。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位住在加拿大多倫多的男子,當時把手機給自己4歲女兒玩,就去浴室了。而女兒在拿到手機後,邊開心唱歌邊錄影,結果就錄到十分詭異的畫面。

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小女孩自己開心在床上玩耍,還邊唱著歌。而就在她唱歌的時候,空氣中突然出現另一名男子附和她的歌聲,跟著她一起唱。隨後影片中就看到不明「東西」爬上床,並試圖接近小女孩。

這位爸爸事後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不過已被刪除,而他寫下了這樣的話:「我女兒在早上八點就把我吵醒,我先去上廁所,把手機給她自己玩後,她竟然拍到詭異的影片」。小女孩還正在學講話,而當她暫停唱歌的時候,明顯出現另外一個男人的聲音,而在影片的最後,還可以聽見這男人說:「你真有趣」。

這名男子表示,他從來沒想過這麼可怕的事情會發生在他身上。而自己和女兒獨自生活,他在看到手機內恐怖的影像後,不敢讓女兒再回家了,他們現在都留在爺爺奶奶的家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