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5月好運榜星座】大盤點!你上榜了嗎? _-,

新的一個月份來臨,又有新的希望、目標!現在一起來看看,5月好運榜星座大盤點!你上榜了嗎?記得恭喜上榜的朋友哦。第一名,天秤座木星在天秤座,不用說天秤座 ...


新的一個月份來臨,又有新的希望、目標!

現在一起來看看,5月好運榜星座大盤點!

你上榜了嗎?記得恭喜上榜的朋友哦。

第一名,天秤座

木星在天秤座,不用說天秤座的人一定是吉星高照,運氣滿滿的,

這個月不管是天秤座的你在事業領域還是在感情方面都有好的收穫。

再加上你身邊有不少貴人運,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總會有人慷慨解囊,

這個月下半月,天秤座的你能夠在事業上大展宏圖,簽訂比較重要的條約,

與此同時,天秤座在職場領域也能夠得到大家的欣賞。

而在戀情方面,你和戀人之間的關係相處得很融洽,

你們之間有很多,秘密或者說不完的話,這表示你們的溝通很不錯,感情自然進展的也很好。

第二名,白羊座

木星在你的婚姻宮,說明戀情方面,你和戀人之間的感情關係還是發展的很不錯的,

白羊座的你是一個很主動的人,但是你需要給戀人更多主動的空間,你們的愛情才能有上升呀,

因此選擇一個被動的方法,會讓你們之間的感情融洽得更好。

當然,單身的白羊座也有機會在上半月結束你的單身之旅,能夠遇到一個還不錯的戀人,

你們之間的感情關係發展的也很好,不過白羊座的你可不要太過主動,

給別人一些機會,你的愛情才會有著落。可別在愛情上一手遮天哦!

第三名,雙魚座

雖說是海王星在雙魚座,不過你的運氣還得卻不差,

其主要原因在於你身邊的桃花運很多,不過也小心摻雜著亂桃花哦。

雙魚座的你並不怎麼懂得如何拒絕別人?

當身邊的追求者,很多時你也不知自己應該如何應對,

特別是 5 月份的下半月,你身邊似乎有好幾個桃花運,但是否真的可靠,要看你是否喜歡了。

如果因為不捨得拒絕而選擇在一起的話,受傷害的是你們兩個人,糾纏不清的關係需要更明確的辦法來理清,當斷則斷是你應該學會的東西

好在這個月你身邊的貴人運也很不錯,當愛情上你拿不定主意時,朋友的意見,或許是你可以依靠的。

第四名,金牛座

金星在金牛座,自然金牛座的人運氣很不錯嘍,其主要原因是愛情方面,

金牛座的你能夠敞開心扉,或者和心愛的人能夠有溝通的機會。

這些都是你能夠在愛情上有所提升的關鍵,金牛座的你在愛情方面很被動,

然而你小小的主動或者是一點兒事,或許就會讓你的愛情變得明朗很多。

你真的要主動邁出那一步你們的愛情才有機會走下去,若是一直都隱藏心事,

不讓心愛的人猜到你究竟在想什麼的話,戀情恐怕更麻煩些。

第五名,水瓶座

不得不說,水瓶座的你,桃花運還是非常不錯的,再加上職場領域你表現的也很好,這些都是你運氣所在。

水瓶座如果想讓更多人認可你的話,你還是需要多一點從眾的想法,

或許你比身邊的人更聰明一些,但是如何和別人處理好關係,成為你所必修的話題?

好在這個月你身邊幫助你的人很多,再加上桃花運的關係,運氣還是非常不錯的。

上半月比下半月的運氣更好一些,上半月你身邊的朋友對你的影響力很大,多半是給你正能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