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小姑子對我有敵意還把我推流產,老公立馬做了「這事」,我感動落淚…… _-,

小姑子對我有敵意還把我推流產,老公立馬做了「這事」,我感動落淚&&
我隻想說,我是幸運的,因為我遇到了一個好老公。但我也是不幸的,因為有一個特別不好的小姑子和一個不明事理的婆婆。跟老公同居兩年之後才領證。沒領證之前,我 ...


我隻想說,我是幸運的,因為我遇到了一個好老公。

但我也是不幸的,因為有一個特別不好的小姑子和一個不明事理的婆婆。

跟老公同居兩年之後才領證。沒領證之前,我也去過他們家,第一次見所謂的小姑子,她就對我很大的意見。

因為老公的前女友是她的好朋友,她以為我是從她好朋友那裡搶了他哥。

老公前女友的事,我都知道。是一個富家小姐,家境比我家好很多,但脾氣也是大小姐脾氣。

小姑子對我有敵意還把我推流產,老公立馬做了「這事」,我感動落淚&&

老公說當初跟她分手,就是因為前女友要出國,要老公陪著一起去。

然後老公說他不去,在國內等她回來。

她不願意,非讓他跟著去,還說他們以後就在國外定居,不回來。

老公當然不可能丟下自己的父母跟一個女人去國外定居。然後就分手了。

而小姑子,不止認為我搶了她好朋友的男友,還高攀了他哥哥,因為我家境沒有他們家好。也沒前女友家好。所以她從一開始就對我產生了敵意。

我一直都希望可以緩解我們之間的關係,可是每次我一跟她說話,她就直接用冷眼看著我,有時候甚至理都不理我就走了。

這種熱臉貼冷屁股的事情做多了,我也覺得沒意思。而且老公也說,我沒有必要去討好她,因為我是她的嫂子。

後來領證結婚,我們正式生活在一起,矛盾更是越來越多起來。

但我都是以忍讓為主,因為我不想讓我老公難做。更不想把一家人的氣氛搞得太緊張。

結婚三個月我就懷孕了,懷孕初期,一直有一點點流血。醫生說讓我多休息,要保胎。

然後老公讓我直接辭掉工作,在家裡好好休息。

這件事沒少被小姑子冷嘲熱諷,說我沒有公主命偏偏還得了公主病,說我又不是什麼千金大小姐,懷個小孩還不能工作。讓他哥養著。反正說了很多諷刺我的話。

懷孕兩個月的時候,一天晚上,我和老公正準備睡覺了,然後聽到客廳裡傳來很嘈雜的聲音。老公就出去看了一下,然後我也走到門口看了一下。

小姑子對我有敵意還把我推流產,老公立馬做了「這事」,我感動落淚&&

看到小姑子回來了,帶回了四五個年輕人,說是要回來開派對。

然後把電視音響開起很大。

老公走向前叫她妹妹,說大晚上的,開什麼派對,大家都要睡覺了。

小姑子就說:你們睡你們的,我們玩我們的,互不相干。

老公說:你們開這麼大聲音我們怎麼睡?你嫂子懷著身孕,你就不能多體諒一下嗎?

小姑子一聽到老公提到我,好像火氣就上來了,對著我的門口就吼道:又是那個女人是嗎?自從那個女人進來之後,你就變了,你以前可不是這麼對我這個妹妹的。那女人有什麼好,一個外人,盡想破壞我們家人的感情。

老公聽到這個話,有些生氣的說:你大嫂怎麼破壞我們家人的感情了。她哪裡做的不好了?我知道你在家裡處處針對她,但是她從來沒在我面前說過你們的不是。

小姑了:你現在就是被這個女人迷住了,所以處處幫著她。真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朱藍(前女友)這麼好,你還偏要娶這個什麼都不如別人的女人。

老公看上去很生氣,揚起手就打算打她。說道:你以後別再跟我提起那個女人,現在住在家裡的才是你的嫂子。要不然別怪我連妹妹都打。

小姑子看到哥哥要動手,還是當著她很多朋友的面,面子上過不去,就叫道:你打啊你打啊。

看到這,我急忙過去拉住老公,我說老公,算了,我們回房睡覺吧。

沒想到,這時候小姑子就像是發瘋了一樣,一個箭步沖了過去,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她已經把我拉到了樓梯口,我還沒站穩,隻知感覺有人用力的把我外後一推,我一個重心不穩。從樓梯口滾了下去。

我當時唯一的思想就是,我的孩子,千萬別傷到我的孩子。

小姑子對我有敵意還把我推流產,老公立馬做了「這事」,我感動落淚&&

可是晚了,血已經從我的睡衣下面流了出來。老公嚇壞了,公公婆婆這時候也跑了出來,我當時也嚇壞了,不知道要怎麼辦。

後來來到醫院,孩子沒了。

我傷心,老公比我更傷心,我當時就在醫院哭了起來。

這是我們相識這麼多年以來,第一次看他掉眼淚。

從醫院回來,老公就叫我收拾行李,我說幹嘛呢。

老公說:我們搬出去住。我不想跟這種殺了我孩子的人住在一起了。

我們當晚就搬到了老公公司的宿舍,老公說:明天我們去中介找房子,我們先租房住,然後再慢慢的去看房子,我們買房自己單過。我不想讓你再陷入那種危險中了。

說實話,孩子沒了,我很傷心,也怪過小姑子,可是看著老公這麼為我著想,我真的就釋懷了。

現在我們已搬出來幾個月了,我們也看好了一套房子,正在準備裝修。這期間婆婆不止一次的打電話叫我們搬回去,我聽到老公是這麼回復的:我們不可能回去的,我已經失去一個孩子了,你們還想讓我再失去一個嗎?你們的女兒殺死了你們的孫子,你們有責怪過一句嗎?她現在變成這樣,就是你們從小溺愛所造成的,現在小妹的事我也不管了,我隻想保護我的愛人。不要再讓他們受傷害。

有夫如此,夫複何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