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小鬼當家!曼聯首發創下球隊英超最年輕首發紀錄 穆帥挑苗子眼光毒啊!這妖星即插即用 _-,曼聯,

小鬼當家!曼聯首發創下球隊英超最年輕首發紀錄  穆帥挑苗子眼光毒啊!這妖星即插即用
5月22日訊曼聯在本賽季的英超收官戰中,主場對陣水晶宮,而正如主帥穆里尼奧在賽前新聞發布會所說,本場比賽將會給年輕人一個機會,曼聯本場比賽的首發創下了 ...


5月22日訊 曼聯在本賽季的英超收官戰中,主場對陣水晶宮,而正如主帥穆里尼奧在賽前新聞發布會所說,本場比賽將會給年輕人一個機會,曼聯本場比賽的首發創下了球隊在英超歷史中的最年輕首發十一人的紀錄。

在本場比賽為曼聯把守大門的是年輕的葡萄牙門將喬爾-佩雷拉(20歲),但是他身前的中衛兩人則還是一線隊的球員巴伊(23歲)和瓊斯(25歲),上一輪比賽輪休的布林德則在替補席候命。小將米切爾(20歲)和福蘇-門薩(19歲)則分居左右。在中場的除了回歸球隊的博格巴(24歲)外,則還有已經有過曼聯一線隊經驗的圖安澤貝(19歲)和麥克托米奈(20歲)。

在前場方面,突前的是隊長魯尼(31歲),林加德(24歲)和小將哈羅普(21歲)在魯尼的身邊。在本次的首發十一人中,球隊的平均年齡為22歲零284天。

曼聯小將米切爾:踏上老特拉福德如同美夢成真

小鬼當家!曼聯首發創下球隊英超最年輕首發紀錄  穆帥挑苗子眼光毒啊!這妖星即插即用

昨日完成了曼聯首秀隊內新星米切爾(Demetri Mitchell)在自己的英超首秀表現不俗,在攻防兩端對陣水晶宮邊鋒球星扎哈的情況下都有可圈可點的表現。

米切爾說:「在此之前,博格巴、卡里克、瓊斯在我身邊,給了我很多幫助。他們會給你信心,幫助我比賽中的很多方面。特別的感覺在於比賽結束後,我在想:這就是一切,這就是我的夢想,我的爸爸、媽媽、奶奶、兄弟姐妹都在這裡,我需要拿到儘可能多的門票。」

米切爾也盛讚了隊內首秀就完成進球的哈洛普,他說:「上周一他上演了帽子戲法,打進了兩個類似的進球,你可以看到他在比賽中展現出來的自信心。即便是這場比賽前,對陣阿森納,我覺得他也可以替補上場完成這樣的破門。

「這是一個挑戰,在U23,你遇不到這麼多優秀的球員,所以這對他來說是一段寶貴的經歷,這就是一段學習的曲線,我們需要面對強壯且技術出眾的對手,你需要學會如何處理這樣棘手的情況。」

米切爾同時感謝了曼聯的青年隊教練,他說:「我還在學習中,每一場比賽我都在學習,今晚我學到了很多,這是一段寶貴的經歷,在左路,我可以盡情展示自己的攻擊和防守端的能力。

「我得到了教練尼基-巴特以及U18教練麥克納的指導,這給了我很多的幫助。你的腦海里還想像著比賽的走勢,以及你會如何踢這樣的比賽,你只會拼湊出很多的畫面。我今天就是這麼踢球的——有一點緊張,但每個人都踢得很好,我覺得。

「一次寶貴的經歷,就僅僅是踏上了球場而言的話。生於老特拉福德,如今成功在老特拉福德踢上球,這就是夢想成真的時刻。我只想要感謝主教練,並向其他的球員祝賀,比如說哈洛普麥克托米納、以及16歲的戈麥斯,這是一段偉大的經歷。

「這一切都太瘋狂了,我從未想到我們所有人可以同時在球場上出戰,這段經歷是偉大的,我很高興能踢這樣的比賽,我想要感謝教練。」

穆帥挑苗子眼光毒啊!這妖星即插即用

小鬼當家!曼聯首發創下球隊英超最年輕首發紀錄  穆帥挑苗子眼光毒啊!這妖星即插即用

進球後的哈洛普十分興奮

穆里尼奧在曼聯的英超收官戰中啟用了多名年輕球員,其中21歲小將約什-哈洛普發揮出色,為球隊率先破門,表現堪稱驚艷。

哈洛普是一名創造型的攻擊中場,本賽季在U23隊21場8球2助攻,本場比賽第15分鐘,博格巴送出直傳,哈洛普突入禁區後連續假動作晃開防守球員,用一記精彩的右腳抽射為球隊先拔頭籌。首次出戰便破門建功的哈洛普,令球迷直呼驚喜。

哈洛普禁區內精彩過人後抽射破門

哈洛普禁區內精彩過人後抽射破門

其實哈洛普的出色發揮並非偶然,在本周前的U23聯賽收官戰中,哈洛普就用一場帽子戲法帶領球隊3-2戰勝熱刺,而那場比賽,穆里尼奧也到場觀戰,想必在最後一輪啟用這位年輕小將,也是穆帥基於該場比賽他的出色發揮而決定的。

小鬼當家!曼聯首發創下球隊英超最年輕首發紀錄  穆帥挑苗子眼光毒啊!這妖星即插即用

小將哈洛普其時英媒還曾打趣道:莫非穆帥軍中無人可用,想到青年隊中挑人救火?不成想,穆帥本輪比賽不但大膽派出了多名年輕球員,哈洛普還貢獻了如此精彩的一粒進球。球迷們也不禁心生敬佩:穆里尼奧的魄力和眼力當真過人。值得一提的是,哈洛普的合同到本賽季末就要到期,曼聯正在積極尋求續約,留住這位具有潛力的新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