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內涵圖 ! 看到第六張我哭了~騷年,你這是在求婚還是在上墳啊。。。 _-,

20張搞笑內涵圖 ! 看到第六張我哭了~騷年,你這是在求婚還是在上墳啊。。。
哈哈哈哈哈,這表情太形象了,最新版變形金剛麼這麼優美的畫面,海鳥你節操何在。妹子你的腿,不科學啊。。摩的哥也開始有「實習生」啦你家裡的電風扇是種出來的 ...


哈哈哈哈哈,這表情太形象了,最新版變形金剛麼

這麼優美的畫面,海鳥你節操何在。

20張搞笑內涵圖 ! 看到第六張我哭了~騷年,你這是在求婚還是在上墳啊。。。

妹子你的腿,不科學啊。。

20張搞笑內涵圖 ! 看到第六張我哭了~騷年,你這是在求婚還是在上墳啊。。。

摩的哥也開始有「實習生」啦

20張搞笑內涵圖 ! 看到第六張我哭了~騷年,你這是在求婚還是在上墳啊。。。

你家裡的電風扇是種出來的麼?

20張搞笑內涵圖 ! 看到第六張我哭了~騷年,你這是在求婚還是在上墳啊。。。

騷年,你這是在求婚還是在上墳啊。。。

20張搞笑內涵圖 ! 看到第六張我哭了~騷年,你這是在求婚還是在上墳啊。。。

這位置,是在沒辦法學習了!

20張搞笑內涵圖 ! 看到第六張我哭了~騷年,你這是在求婚還是在上墳啊。。。

是私了還是公了呢?

20張搞笑內涵圖 ! 看到第六張我哭了~騷年,你這是在求婚還是在上墳啊。。。

適合游擊隊員使用

20張搞笑內涵圖 ! 看到第六張我哭了~騷年,你這是在求婚還是在上墳啊。。。

這年頭,誰說西瓜就一定要用刀~

20張搞笑內涵圖 ! 看到第六張我哭了~騷年,你這是在求婚還是在上墳啊。。。

熊孩子,有你就這麼陪你弟弟玩麼?

20張搞笑內涵圖 ! 看到第六張我哭了~騷年,你這是在求婚還是在上墳啊。。。

寂寞的時候,椅子也可以用來燒烤...

20張搞笑內涵圖 ! 看到第六張我哭了~騷年,你這是在求婚還是在上墳啊。。。

原來屌絲不是人類獨有。知道真相的我眼淚流下來。

20張搞笑內涵圖 ! 看到第六張我哭了~騷年,你這是在求婚還是在上墳啊。。。

鴨模鴨樣。

20張搞笑內涵圖 ! 看到第六張我哭了~騷年,你這是在求婚還是在上墳啊。。。

屌絲無聊練就的神技之一,不愧為「千斤頂」的稱號!

20張搞笑內涵圖 ! 看到第六張我哭了~騷年,你這是在求婚還是在上墳啊。。。

這一身混搭足以領先潮流50年。

20張搞笑內涵圖 ! 看到第六張我哭了~騷年,你這是在求婚還是在上墳啊。。。

這真的是貓狗糧?我讀書少你可不要騙我。

20張搞笑內涵圖 ! 看到第六張我哭了~騷年,你這是在求婚還是在上墳啊。。。

真沒想到是這種結局!你是哆啦a夢派來的嗎?屌絲表示壓力很大!

20張搞笑內涵圖 ! 看到第六張我哭了~騷年,你這是在求婚還是在上墳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