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交往兩年半的男友劈腿卻想要腳踏兩條船,果然分手不久後就收到老天爺的現世報啦! _-,

交往兩年半的男友劈腿卻想要腳踏兩條船,果然分手不久後就收到老天爺的現世報啦!
聽完媽媽說的話就完全不意外,他兒子是這副垃圾德性了,真的是奇葩一家阿!欸欸欸文很長我先告知了不然快3年的感情怎麼演喔對了迪卡能打髒話嗎?我第一次打迪卡 ...


聽完媽媽說的話就完全不意外,

他兒子是這副垃圾德性了,真的是奇葩一家阿!

欸欸欸

文很長我先告知了

不然快3年的感情怎麼演

喔對了 迪卡能打髒話嗎?

我第一次打迪卡

拜託不要婊誰更不要婊我

我會很難受啊哈哈哈

姊我已經情傷很深了

關於一段我以為可以很穩的感情

聽好 「我以為 」mother

我們相識是在實習的飯店

我本身個性就熱情大方 要認識我不難

他是一個很安靜對男生 即使正妹走去跟他講話

他也不大理會 只會說「喔、嗯」

我們是被師傅湊到在一起的

我不講廢話

直接講命中要害

我們在一起約兩年半

七夕情人節隔天......

他當初大學期間有個曖昧的學姊

嚴格來說

我認為那個學姊根本把他當備胎or工具人

只要她跟她男友吵架

她就找他 要他當他司機

學姊稱她 「s 」

以她名字最後一個字的頭來取

S在七夕情人節隔天打給他關心

S知道他有女朋友

但她這通電話就是要他跟我分手

很多段我直接跳過喔

我問他: 她跟我選一個

他:我兩個都在乎

我對心直接被撕裂欸幹

兩個是怎樣啊

我都沒說我要用兩根香腸了

還給你挑

我真的也是超醉

好吧到這天我真的知道了

他比較愛她嘛

但我嚥不下這口氣

我就賭他會後悔回來求我

我就賭我不可能輸s

他跟S就不斷偷情

偷偷聯絡

其實算在一起了啦他們

其中有一則email

「學姊:我知道你寶貝這兩天放假,

那我就不打擾你了喔!但我很自私我會很想你」

我心知肚明

我天天很晚回家真的太傷心了

偷情到用電子信箱

哈哈哈哈雞巴

Email欸 殺小以為是辦公室人員喔

不好意思我沒有別的意思

啊我忘了講最經典的

他媽媽知道此事情

我直接把事情一五一十跟他媽講

他媽媽為了緩和氣氛吧我想

他媽:啊妳都在上班啊 他可能孤單寂寞需要人陪。

我牡羊的個性

根本惹毛我了啊

如果可以發射攻擊我直接使出大絕

我:阿姨等等 妳能容許我罵髒話嗎?

他媽:痾 可以

我:哇操我第一次聽到這種話欸!殺x啦乾

他在當兵的時候我怎麼沒有覺得寂寞跟師傅走?

什麼叫寂寞就可以找別人,對啦自己人挺自己人。

我承認我個性很直接

在一起久才發現其實他算半個媽寶

什麼都聽他老母的話

比如都約好整天行程了 結果他媽一通電話要他回家煮飯就真的取消我們後來的行程

在一起久,他有一點做的很好就是很少對我不耐煩哈哈哈

我很常對他不耐煩

小插曲-現世報-

老天知道他劈腿

所以就讓他車禍斷了一隻腳

我沒有咒他 我發誓我沒有

那時候還很愛他

住院期間他還依然跟學姊聯絡

我還去醫院幫他擦澡 照顧他

幫他換藥什麼的

分手後

他不斷來求我復合

還揚言說我去哪他就去哪

因為這輩子再也找不到那麼愛他的人

我自己先喊

愛我幹嘛劈腿啊

以上不虛假啊

若說謊我他媽被雷劈 感覺我被劈完會變黑人

不 我怕變黑

#早知道把之前所有證據都留下來

#算了留點後路給他

#需要我打續集的我再看回應了喔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