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研究表明 越努力工作的人越容易發胖 _-,

近日,國外一項研究讓很多人驚呼受到10000點暴擊。該研究發現,「縮短午餐時間,以便擠出時間干更多工作」,成為白領普遍變胖的主要原因,因為在這種非正常 ...


近日,國外一項研究讓很多人驚呼受到10000點暴擊。該研究發現,「縮短午餐時間,以便擠出時間干更多工作」,成為白領普遍變胖的主要原因,因為在這種非正常進食中,大腦對食物的「分心」,會使人在餐後的飽腹感較低。

這項研究扎了老鐵們的心:

原來我胖是因為工傷……

我不僅胖 還窮這是怎麼回事?

努力工作=吃飽了撐的

這個藉口我認!

是時候辭職在家休養生息了。

當然,發胖的原因有很多,其實大部分人的原因都是:

說真的,我胖不是因為工作,而是我吃多了。

上課睡覺不是夢 英國俱樂部推出睡眠課程

@中國新聞網

英國肯特的一家健康俱樂部日前推出一項特別的鍛鍊課程Napercise,參加這項課程的民眾什麼都不用做,只需戴上眼罩爬上床,在舒緩音樂下足足睡上45分鐘。據悉該課程目的是為重振精神、改善情緒、燃燒卡路里等。

聽說了這門課,學渣樂了:

你別說,在這個班,我能拿三好生

我爭取當個課代表

不是我吹,每年拿獎學金拿到學校破產

這麼多年了,可算能當一回學霸了。

但是也有不少同學對課程表示擔心:

45分鐘不夠,我有起床氣

妝花了怎麼辦?

能裸睡嗎?

請配備一個數學老師,不然我睡不著

失眠是不是得掛科

日本人不介意被喊小日本 有人反倒覺得很可愛

@新浪新聞

在頗受日本年輕人喜愛的2ch論壇上,有人發帖問:被喊「小日本」有那麼氣憤嗎?日本網友跟帖讓人腦洞大開。

有的自我安慰的:

有的面對現實的:

還有自我麻痹的:

我國網友普遍認為,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語言表達差異:

不奇怪,因為他們不懂這個稱呼啥意思唄。

他們不懂小日本和日本鬼子在中國文化的含義,他們理解的是硬翻譯過去的,恐怕他們把日本鬼子翻譯成「日本幽靈或者日本惡魔」一類的

大部分網友已經能客觀看待中日關係了:

日本老百姓對政治不太感興趣,國內也不大肆渲染家仇國恨,所以心態比較平和。

真正的強者是不動聲色的讓對手信服,而不是僅為了逞口舌之快。中國默默地用強大復興向世界證明自己,這才是強者!

嗯,理性愛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