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如果前任突然抱住你,你會說什麼? _-,

快看!屌上天了!吹啊吹啊我的驕傲放縱無論多麼困難,誰也無法阻擋一群吃貨叫外賣的心!好像在動物園餵食吃個香蕉也要這樣優雅嗎?老太上公交車,一好心小伙給老 ...


快看!屌上天了!

吹啊吹啊我的驕傲放縱

無論多麼困難,誰也無法阻擋一群吃貨叫外賣的心!

好像在動物園餵食

吃個香蕉也要這樣優雅嗎?

老太上公交車,一好心小伙給老太讓了座,不一會小伙電話響了,接聽之後就聽見他說: 老婆我現在在火車上,臨時決定出差,你不相信,真的在火車上了,這時,只見老太清了清嗓子,喊到:「啤酒飲料礦泉水,雞爪泡麵火腿腸啦…來,小伙子,把腳收一下!」。。。人間自有真情在,社會永遠充滿愛!

哥們一定是在看項鍊!

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形成了一種可怕的習慣,早晨睜開眼第一件事是摸摸手機在哪裡,晚上睡之前最後一件事也是玩手機,似乎離開了手機就會有種與世隔絕一般的孤獨!!!所以,嘗試關掉手機,擁抱朋友,然後你會驚訝地發現原來你木有朋友。。。

厲害了會發光!

羨慕一種人,撕開一袋零食吃幾口就停下了,一罐飲料扔掉時還能剩一半,聚餐時第一個放下筷子不管別人還要吃多久他也絕不會再夾一塊肉。這種境界我這輩子也無法觸及。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以「我可以認識你嗎」開始,以「我他媽算是認識你了」結束的!

所謂的「輕度交流障礙」,你膝蓋還好嗎?

最討厭有些人想拿東西給我吃,還得先問我要不要吃,直接給我就是了,不知道說「我要」這兩個字很不好意思嘛。。。

圖文來源boo.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