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林依晨高中出道「為母還債」23歲就立下遺囑,現在她找到真愛「越活越少女」讓人超佩服! _-,林依晨,

林依晨是不少人青春時代的美好回憶,從《我的秘密花園》、《惡作劇之吻》,到《我可能不會愛你》,她讓不少人相信了愛情。現在她已經35歲,愛情事業雙得意,不 ...


林依晨是不少人青春時代的美好回憶,從《我的秘密花園》、《惡作劇之吻》,到《我可能不會愛你》,她讓不少人相信了愛情。現在她已經35歲,愛情事業雙得意,不過很少有人知道,她的過去有多心酸。

▼林依晨5歲時,父母就離婚了,她和弟弟跟著媽媽生活。為了不讓他們擔心,媽媽一直沒有告訴他們這件事,只說爸爸到外地出差了。直到高二的時候,媽媽病倒,林依晨才知道父母早就分開,媽媽為了養家負債500萬。

▼那時林依晨剛剛17歲,家變的慌亂、經濟上的壓力和最親的人可能離去的恐慌讓她一夜之間長大,和媽媽一起扛起了養家的重任。

▼弟弟的電腦壞掉後,她一直想幫弟弟買一台,但他們的生活非常艱辛,這幾乎是不可能的。就在林依晨一籌莫展的時候,她看到了電視台舉辦的選美比賽,獎金有三萬元。這對林依晨來說是一筆巨款,她抱著試試的心態參賽,沒想到竟然奪得了第一名。也是從這時候開始,她走上了演藝這條路。

▼直到現在,她都記得自己第一份工作領到薪水時興奮跑回家的場景。她把錢一張一張鋪在床上,躺在上面對著媽媽傻傻的笑。

▼為了還清債務,她工作起來不分晝夜,年僅22歲就因為拍戲太累眼球血管爆裂。23歲她草擬了遺囑,說:「我的工作需要常搭飛機、拍戲吊鋼絲、跳海,我怕自己突然怎麼樣,留下媽媽一個人,我不想留下遺憾。」

▼林依晨拼命拍戲的原因除了還債,還有熱愛。她非科班出身,每次演戲都要好好做功課。拿到劇本後,她會當成教科書來看,一遍一遍練習。每部劇她都要列表格,仔細揣摩人物的性格,就連一個簡單的動作旁邊都會批註好幾種不同的演法。

▼正因為她的努力和付出,我們才看到了溫柔善良的曉彤。

▼壓抑痛苦的小風。

▼製作堅持的袁湘琴。

▼俏皮可愛的黃蓉。

2008年時,26歲的林依晨憑藉偶像劇《惡作劇2吻》獲得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成為了偶像劇史上折桂金鐘影后的第一人。就在她事業如日中天,債務也基本還完的時候,醫生卻告訴她,她罹患了腦瘤。這種病好發於事業心強的女性,林依晨正是這樣的人。

▼面對殘酷的現實,她只能放下工作住院治療。她曾經說:「我相信每一天都是極具挑戰的,但我也相信,我已經有足夠的勇氣去迎接這些!」她從未讓人失望,也沒有讓自己失望,成功打敗病魔,恢復了健康。現在林依晨很注重養生,每天堅持九點左右睡覺,早上四點左右起床。

▼病好後她接拍了《我可能不會愛你》,再一次獲得金鐘獎視後,事業再上巔峰。

▼後來參加表姊的婚禮時,她遇到了現在的丈夫林於超。當時林依晨是伴娘,林於超是伴郎,兩人一起分擔了很多事。漸漸的,他們發現彼此做事的方法很像,生活態度也很合拍。他們都是那種責任感很重,很會自我加壓的人。

▼婚禮後,確認彼此都是單身,他們自然而然在一起了。有人覺得兩人的戀愛速度太快,不太看好,但5年過去,他們依舊很恩愛。

▼娛樂圈的明星很少沒有負評的,林依晨就是圈內少有的零負評女神。她人員很好,與她合作過的演員都非常欣賞她。胡歌曾經說過,林依晨是她合作過的演員李,不能抹去的那一個。

▼前一段時間,胡歌出國留學,林依晨為他送行,一句話就讓他哭得像個孩子。

▼她結婚時,陳柏霖如約包了10萬的紅包。

▼鄭元暢也說,她是像家人那樣的存在。

她沒有太好的背景,靠著自己的努力走到了今天。她的成就值得曾經的堅持和付出,希望女神永遠幸福~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