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女孩們,再也別穿緊身褲了!!! 醫生揭發了「讓人以後都不敢穿上過緊的褲子」 _-,

女孩們,再也別穿緊身褲了
她穿上「過緊的緊身褲」去參加派對後暈倒,接著醫生才揭發了「讓人以後都不敢穿上過緊的褲子」的超可怕真相!當英國女人JaneRylance被邀請參加朋友的 ...


她穿上「過緊的緊身褲」去參加派對後暈倒,接著醫生才揭發了「讓人以後都不敢穿上過緊的褲子」的超可怕真相!

當英國女人Jane Rylance被邀請參加朋友的生日聚會時,她決定要穿黑色緊身牛仔褲.但是,這位52歲的女人已經胖了,所以當她穿上牛仔褲的時候,她發現到牛仔褲比以前更緊了.然而,儘管不舒服,Jane還選擇了穿上它,但這是個非常危險的錯誤決定.

晚上,當她在聚會上跳舞時候,Jane就失去了意識.

女孩們,再也別穿緊身褲了

雖然幾分鐘後她恢復了清醒,但是Jane知道現在是回家休息的時候了.當她第二天早上醒來時,她很震驚地看到,她的雙腿腫脹了比正常時候大好幾倍.她立即去醫院,醫生快速診斷出:骨筋膜室綜合徵,由於對皮膚組織的壓力過大而對神經和肌肉造成損害而引起的障礙.

女孩們,再也別穿緊身褲了

Jane說:"牛仔褲給我的腿造成了很大的壓力.我的左腿必須做緊急手術來舒緩腿的神經.醫生告訴我說,如果你遲來一個小時的話,你可能要面對截肢.我當場就被嚇呆了."

女孩們,再也別穿緊身褲了

Jane不得不接受三次手術,來讓她康復.雖然她倖免於難,但腿上的傷疤對她永遠是一個提醒,如果沒有提早治療的話,她真的會失去她的腿.

Jane說:"我很感激還活著,所以我不會再穿緊身牛仔褲了,他們應該給予用戶健康警告"

希望她的故事可以幫助到其他人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