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身上有這4個特徵,這輩子吃穿不愁衣食無憂 _-,

身上有這4個特徵,這輩子吃穿不愁衣食無憂
身上有這4個特徵,這輩子吃穿不愁衣食無憂一、雙下巴在傳統相學中下巴代表著一個人晚年的財運,一般下巴有肉的人,晚年財運很不錯而且能留得住錢財,另外臉部圓 ...


身上有這4個特徵,這輩子吃穿不愁衣食無憂

一、雙下巴

在傳統相學中下巴代表著一個人晚年的財運,一般下巴有肉的人,晚年財運很不錯而且能留得住錢財,另外臉部圓潤的人通常會給人感覺很和藹可親很善良讓人很有安全感,同樣也是福分的象徵。

二、腰部有肉

相學上認為腰部為人體財庫所在之處,腰部過細則多為勞碌命,一生為財為事業而到處奔波,需要付出多於常人的努力。腰部有肉則代表著財富的堆積,所以腰部有肉者較於常人財運會更加且福分也會更深。

三、手腕圓潤而不露骨

人的形體,以骨肉相稱為最佳。據記載經驗總結,肥胖之人不露肉,清瘦之人不露骨。過於肥胖或者清瘦都是不健康的。骨肉相稱,則精神充沛抖擻、氣象萬千,故手腕處圓潤而不露骨者,財運為最佳。

四、臀部豐滿

屁股太小的人,不管是男是女,做事都非常容易事倍功半,難以在財富上有所收穫。屁股大而富有彈性的人,家庭會十分的穩定,尤其是女性臀部豐滿者,她們善於守財。臀部是否厚實有彈性代表了你是否有發財的本錢。本錢不僅僅指普通意義上的金錢,還包括你的智慧、運氣以及健康狀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