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穆帥:博格巴將無緣戰曼城 曼聯6大悍將傷缺! 我們都是鬥士,伊布掌握自己未來的命運 _-,曼聯,

穆帥:博格巴將無緣戰曼城 曼聯6大悍將傷缺!  我們都是鬥士,伊布掌握自己未來的命運
博格巴無緣戰曼城曼城VS曼聯的英超曼徹斯特德比即將上演,但在這場大戰前,曼聯卻陷入傷病潮,紅魔屆時將不得不以殘陣出擊對陣曼城。穆里尼奧在賽前新聞發布會 ...


博格巴無緣戰曼城

曼城VS曼聯的英超曼徹斯特德比即將上演,但在這場大戰前,曼聯卻陷入傷病潮,紅魔屆時將不得不以殘陣出擊對陣曼城。

穆里尼奧在賽前新聞發布會上透露,博格巴對陣曼城時將無法上場。在被問及博格巴和瓦倫西亞的傷病情況時,穆里尼奧回答道:「博格巴?不,只有瓦倫西亞能夠上場。我們只能帶著健康的球員去踢曼城,只能讓能夠戰鬥的球員去戰鬥。我相信孩子們,他們都準備好踢這場大戰了。」

穆帥:博格巴將無緣戰曼城 曼聯6大悍將傷缺!  我們都是鬥士,伊布掌握自己未來的命運

穆帥頭疼啊,這麼多傷號最近一段時間,曼聯傷病情況嚴重,除了博格巴因為腿筋問題無法出戰曼城外,《每日郵報》還透露,伊布(膝蓋)、馬塔(腹股溝)、斯莫林(膝蓋)、羅霍(膝蓋)、菲爾-瓊斯(腳趾)等人,也將因傷無緣對陣曼城。缺少這麼多實力悍將,屆時穆里尼奧的用兵布陣,無疑將會受到不小的影響。

接下來,曼聯在缺兵少將的情況下,將會迎來密集賽程考驗。紅魔接下來一個月里,將經受英超、歐聯杯雙線考驗,還得踢8場比賽,如何應對高強度的連續作戰,將是穆里尼奧下面要面對的頭號難題。

瓦倫西亞:清楚曼市德比對球迷們的意義

穆帥:博格巴將無緣戰曼城 曼聯6大悍將傷缺!  我們都是鬥士,伊布掌握自己未來的命運

虎撲足球4月26日訊 曼聯即將迎來對陣曼城的比賽,球隊邊後衛瓦倫西亞在接受俱樂部官網採訪時也談到了這場比賽。

自從2009年加盟曼聯以來,瓦倫西亞已經積攢了大量的德比戰經驗,在談到即將到來的德比戰時,他說:「我已經在曼徹斯特生活了很多年,所以我明白這樣的比賽對球迷們來說意味著什麼。曼徹斯特的球迷們非常看重這樣的比賽,我們知道他們喜歡這樣的比賽,我很確信屆時球隊的氣氛會非常棒。

「我們很興奮,我們只希望在比賽日,我們能拿出優秀的表現,並取得一個好的結果。我認為我們非常努力保持在一個好的狀態,我們非常努力,我們也感覺自己已經準備好了。」

瓦倫西亞本賽季的表現也贏得了大量的讚譽,他也對穆里尼奧執教下球隊所取得的進步感到高興,但他堅稱球隊還有許多工作要做。

瓦倫西亞說:「我對本賽季截至目前為止的表現以及工作感到滿意。但我們需要記住的是,賽季還未結束,還有很多比賽,我們還有一個歐聯杯獎盃要爭取,機會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

「我熱愛這支球隊,我也熱愛在曼聯踢球,我非常感謝球迷們這個賽季給予我的支持,同時,主教練和隊友們也對我充滿了信心,這讓我感到高興。我現在的狀態很好,我需要自己在賽季結束前的水平能保持在同一水平線。」

穆里尼奧:我們都是鬥士,伊布掌握自己未來的命運

穆帥:博格巴將無緣戰曼城 曼聯6大悍將傷缺!  我們都是鬥士,伊布掌握自己未來的命運

虎撲足球4月26日訊 曼聯即將前往客場挑戰曼城,球隊主教練穆里尼奧也出席了賽前新聞發布會談到了這樣關鍵的德比戰,曼聯目前和聯賽排名第四的曼城僅僅相差1分。

——斯莫林和菲爾-瓊斯仍然無法代表曼聯出場比賽,穆里尼奧曾在媒體面前激勵兩人為球隊挺身而出,但目前看來,這兩人所遭受的傷病顯然要嚴重得多。

——當被問到曼徹斯特德比戰的意義時

如果兩支球隊最終都跌出了聯賽前四名,那麼超越曼城沒有任何意義。但如果曼城最終以賽季第三名的成績結束本賽季,而我們最終取得聯賽第四名,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的排名比我們高,這會意味著很多。

——在新聞發布會上,穆里尼奧也被問到了周六的重量級拳擊比賽(安東尼-約書亞和弗拉基米爾-克里琴科)和曼市德比的關注度孰輕孰重的問題

這兩項賽事完全不同的。

——穆里尼奧也繼續談到了關於兩項賽事之間的比較

一場比賽是為了爭奪冠軍而戰的,另外一場是為了爭奪聯賽前四。我覺得周六在溫布利的拳擊比賽會吸引更多的關注度。

穆帥:博格巴將無緣戰曼城 曼聯6大悍將傷缺!  我們都是鬥士,伊布掌握自己未來的命運

——伊布因為膝蓋重傷將賽季報銷,穆里尼奧也談到了瑞典前鋒的未來問題

伊布所面臨的未來是一次大型手術和長時間的康復期。但他的未來掌握在一個心理素質非常強大的人手中,他自己也在社交媒體上寫了,他只會在自己準備停下來的時候才會退役,而不是人們認為他應該這麼做的時候。

我知道伊布不會輕言放棄,他將會去戰鬥,我很欣慰,因為這就是我所了解的茲拉坦。他為自己的人生而戰,正如我告訴他的那樣:從你出生的那一刻開始,你就為自己的人生而戰了。我看不到任何他放棄的理由。

——關於伊布的未來問題,穆里尼奧目前也無法給出明確的回覆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對此我不感興趣,我不在乎,我不關心這件事。這只是一次艱難的手術,我們都覺得他有著難以置信的心理素質,而現在他必須從傷病中恢復過來,並為未來的路做好心理準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