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FIFA病毒侵擾紅魔 曼聯5大將無緣本輪英超 穆里尼奧:曼聯不可能買到內馬爾 他是巴薩的未來 _-,曼聯,

FIFA病毒侵擾紅魔 曼聯5大將無緣本輪英超  穆里尼奧:曼聯不可能買到內馬爾 他是巴薩的未來
穆里尼奧(資料圖)北京時間3月30日,據曼聯官方網站報道,穆里尼奧宣布將有5名球員缺席周末的英超聯賽,這5名球員分別是伊布、埃雷拉、斯莫林、菲爾-瓊斯 ...


穆里尼奧(資料圖)

北京時間3月30日,據曼聯官方網站報道,穆里尼奧宣布將有5名球員缺席周末的英超聯賽,這5名球員分別是伊布、埃雷拉、斯莫林、菲爾-瓊斯和博格巴。

北京時間4月1日晚曼聯將坐鎮主場迎戰西布朗,除了這5名球員的鐵定缺席,羅梅羅、瓦倫西亞和羅霍還未從南美返回,這給穆帥的排兵布陣造成了非常大的影響。

伊布因在與伯恩茅斯的比賽中肘擊明斯被禁賽,與西布朗的比賽將是他3場禁賽的最後1場;埃雷拉因在與切爾西的足總杯上染紅被禁賽2場,與西布朗的比賽將是他2場禁賽的最後1場;博格巴是在歐聯杯與羅斯托夫的比賽中肌肉受傷的,也退出了法國國家隊本期集訓名單。

曼聯另兩名傷員都是被FIFA病毒擊倒的,菲爾-瓊斯在英格蘭隊的訓練中受傷,他沒有參加英格蘭隊的比賽,媒體稱他將休戰4周;斯莫林隨後也在英格蘭隊的訓練中受傷,有媒體拍到斯莫林右腿上穿戴上了固定器,看起來傷的不輕。

穆里尼奧今天證實,曼聯至少將有5名球員無緣出戰西布朗,穆帥稱:「我們失去了4名球員,我認為博格巴也踢不了,所以我們失去了5名球員。」目前穆里尼奧還在焦急等待羅梅羅、安東尼奧-瓦倫西亞和羅霍從南美返回,然後才能確定他周末的比賽計劃。

穆里尼奧:國家隊友誼賽就是扯淡 我是完全反對的

FIFA病毒侵擾紅魔 曼聯5大將無緣本輪英超  穆里尼奧:曼聯不可能買到內馬爾 他是巴薩的未來

穆里尼奧不滿國家隊友誼賽的安排

大約10天左右的國際足球比賽日終於結束了,各位國腳也返回了各自的俱樂部備戰聯賽,其中有不少人在這期間的比賽中受了傷,長途的旅行對於球員的身體消耗也很大。曼聯主帥穆里尼奧便對此感到很不滿,穆帥認為在預選賽之外還安排各國之間的友誼賽完全沒有意義。

在接受天空體育採訪時穆里尼奧說:「我完全反對友誼賽。我認為只有在大賽開始前的那些友誼賽才有意義,比如世界盃或者歐洲杯開賽幾周前的比賽。但是在賽季中期,把友誼賽和預選賽混在一起,完全沒意義。而且大多數比賽都不是什麼重要的比賽,所以我並不支持。不過話說回來了,未來有一天也許我也會當國家隊的主教練,所以我不能批評得太過了。」

曼聯在這個國際足球比賽日損失慘重,兩大中衛瓊斯和斯莫林都受了傷,不知何時能夠恢復,羅霍和瓦倫西亞則經歷了長途旅行,也很難保證周六聯賽的體力和狀態。談及球隊的傷情和球員的恢復,穆里尼奧很無奈。

穆帥說:「我不知道怎麼搞得,我們的兩個中衛在英格蘭集訓時受傷了,還是在賽前受的傷。本來英格蘭在周日打立陶宛,但是他們在訓練時就傷了。我也看了瓦倫西亞在厄瓜多國家隊的比賽,還有羅霍對陣玻利維亞時的比賽。他們沒有受傷,但是他們在周四下午之前都無法回到球隊,這給球隊的備戰造成了困難。」

「如果你把我們的情況和對手做對比,西布朗只有一名國腳,他們有充足的時間備戰和休息,所以情況對我們來說很困難。」

穆里尼奧:曼聯不可能買到內馬爾 他是巴薩的未來

FIFA病毒侵擾紅魔 曼聯5大將無緣本輪英超  穆里尼奧:曼聯不可能買到內馬爾 他是巴薩的未來

穆里尼奧直言曼聯買內馬爾不可能成功

西班牙媒體《每日體育報》此前曾經爆料稱,曼聯將在今夏斥資2億歐元的轉會費+2500萬歐年薪的合同收購內馬爾,一度引起了不小的轟動。曼聯主帥穆里尼奧在接受ESPN的採訪時公開否定了這則轉會傳聞,穆帥稱巴薩不可能放走內馬爾,曼聯不會為不可能的目標浪費精力。

穆里尼奧談及轉會引援時說:「我一直都很現實,我對俱樂部的引援要求也很務實。我只會要求俱樂部給我那些能夠實現的引援目標。關於內馬爾的轉會傳聞是荒謬的。一家像巴薩這樣的俱樂部,不可能也不會失去內馬爾。」

FIFA病毒侵擾紅魔 曼聯5大將無緣本輪英超  穆里尼奧:曼聯不可能買到內馬爾 他是巴薩的未來

穆帥對內馬爾評價很高穆里尼奧認為內馬爾代表著巴薩的未來,他說:「儘管梅西還能踢很多年,儘管他30歲了依然能踢出很好的表現,但是內馬爾將會是梅西之後巴薩的頭牌。所以我們不會為內馬爾砸錢,因為我覺得這是不可能完成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