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十條笑話:忍住,忍忍就過去了 _-,

十條笑話:忍住,忍忍就過去了
【開心一刻,段子十條】1.坐公交突然背上奇癢無比,一隻手又夠不著,就背過身子在手扶的杆子上蹭了幾下。對面的小盆友就問了一句:媽媽,那個叔叔在幹嘛呢?小 ...


【開心一刻,段子十條】

1.坐公交突然背上奇癢無比,一隻手又夠不著,就背過身子在手扶的杆子上蹭了幾下。對面的小盆友就問了一句:媽媽,那個叔叔在幹嘛呢?小盆友的媽媽:那個叔叔在練習鋼管舞呀!臥槽!整個車廂的目光被成功吸引我這來了..

2.今天老婆給我算了一筆帳,lz上班遲到要扣30塊錢,早上老婆想要,我也想,可是時間不夠要遲到了,老婆說,按現在外面的行情一次最少400,遲到才30,哇!一大早就賺370,不虧!

3.蛋糕店門口,一對流浪兄妹…… 妹妹:哥哥,這蛋糕好漂亮,一定很好吃! 哥哥:明天你生日,我們多看一會! …… 晚上一男子蒙面持刀闖進了蛋糕店,說:快!給我一個最漂亮的蛋糕! 要……最小的那個! …… 蛋糕店老闆望著男子離去的背影,認出是白天在店外站了半天的哥哥,猶豫了一會,還是掛掉了報警電話!

4.酒喝過了,躺在床上,被子掉了,五歲的女兒過來幫我掖被子。 我倍受感動地說:「寶貝,爸不冷哦!」 女兒惡狠狠地說:「睡個覺都不老實!囉哩囉嗦的,回頭感冒了又要折滕人,真不叫人安心!」 這是讓我哭笑不得。。

5.小時候總幫爺爺買酒,那種散裝的,要自己帶瓶子,開始的時候我偷偷少買一些,然後兌點水,剩下的錢買糖吃,一點點的後來變成了半瓶酒半瓶水,最後是就一少部分酒大部分是水,不到一年,我居然間接的幫爺爺把酒戒了

6.大保健點到了我大學時瘋狂追三年的女神,花了2000狠狠的發泄一夜!…第二天早上,我憤然問道:當年對你是萬般討好,關心倍至,每月舉債請你吃飯遊玩娛樂,你始終卻對我愛搭不理的,還2000包夜,現在後悔了吧?…她笑道:你在這花2000包夜是因為我的職業,只要出了這個房門,你就花再多錢,我還是像以前一樣不會搭理你………

7.5天前,我的女神問我借5000塊錢,我沒有猶豫就借給她了。就在昨天她說她喜歡我!幸福來的好突然!

8."老公,我動過大手術,可能懷不了孩子,你不會嫌棄我吧" 我聽後一把抱住女朋友溫柔的說:「沒關係,大不了領養一個。術後有啥後遺症嗎?」 女朋友害羞的說:「後遺症到是沒有,就是蹲著尿尿還不太習慣」

9.晚上下班跟一女同事說好了來家裡吃面,我把面拿出來正準備煮她又說她其實不餓,叫我別麻煩了,說她還有事,然後就走了……尼瑪!女的變卦真特麼快!

10.每次老婆欺負我,我腦子裡便會出現兩個小人,一個說:忍住,忍忍就過去了! 另一個說:你特麼想什麼呢,想造反咋的,忍住……

【開心組圖】

十條笑話:忍住,忍忍就過去了

十條笑話:忍住,忍忍就過去了

十條笑話:忍住,忍忍就過去了

十條笑話:忍住,忍忍就過去了

十條笑話:忍住,忍忍就過去了

十條笑話:忍住,忍忍就過去了

十條笑話:忍住,忍忍就過去了

十條笑話:忍住,忍忍就過去了

十條笑話:忍住,忍忍就過去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