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39歲剖腹產生下「龍鳳胎」,婆婆跪下痛哭,「真相」讓人瞠目結舌!!! _-,

39歲剖腹產生下龍鳳胎,婆婆跪下痛哭,真相讓人瞠目結舌
丈夫家三輩單傳,自從丈夫把我娶進門,婆婆更是拿我當親生女兒一樣對待,但是一連幾年我的肚子沒有一點反應,只要走大街上,總感覺自己比別人矮半頭。婆婆把所有 ...


丈夫家三輩單傳,自從丈夫把我娶進門,婆婆更是拿我當親生女兒一樣對待,但是一連幾年我的肚子沒有一點反應,只要走大街上,總感覺自己比別人矮半頭。婆婆把所有的積蓄拿出來,讓我去大醫院檢查檢查。

老人求孫心切,沒有辦法我們幾乎尋遍了附近大大小小的醫院,吃中藥吃到想吐。最後婆婆心疼我,就和我說「曉童啊,咱不要了,咱也別再受這個罪了!」婆婆端著中藥出去倒掉時,我的淚早已滑下臉頰。

39歲剖腹產生下龍鳳胎,婆婆跪下痛哭,真相讓人瞠目結舌

在我39歲毫無徵兆的懷了孕,當時一直嘔吐不止,就認為自己吃壞了什麼東西!由於每天吐,最後一口東西都吃不下,吐完黃水,就吐血,那段日子我就感覺自己在陰曹地府走了一遭。老公和婆婆把我送進醫院,當大夫說我懷孕時,我竟然喜極而泣!

在醫院呆了整整一個禮拜才出院回到家裡,婆婆更是把我當一座至尊佛照顧著我,什麼都不讓我做,就是打個噴嚏她都讓我多加衣服,別著涼了。

39歲剖腹產生下龍鳳胎,婆婆跪下痛哭,真相讓人瞠目結舌

懷孕六個月有出血症狀,家裡沒有車,老公為了孩子順利到來,他則去了外地掙錢付醫療費。婆婆借來地板車,二十多里的路程硬是把我拉進了醫院。

公公在我結婚沒有一年就因為風濕性關節炎臥床不起,因為沒有錢治療,腿關節處腫得比大腿都粗。他走到門口最少需要一袋煙的功夫。

婆婆為了照顧我,就把公公自個扔家裡,我不忍心讓公公自己在家,婆婆說沒事,你爸堅強著呢?我囑咐鄰居幫忙照顧著了,你就安心養胎,別瞎操心了!

39歲剖腹產生下龍鳳胎,婆婆跪下痛哭,真相讓人瞠目結舌

自從住進醫院,第三天大夫就讓我們轉院,說這邊儀器看不太清晰,但是最近的醫院離我們鎮上還要一百多里地,我心疼婆婆,就沒有和婆婆說這事。

七個月時,醫生說我年齡太大,孩子再晚出來就有生命危險,讓家人商量一下,接受剖腹產手術。丈夫也從工地上趕了回來。

三天後我被送進手術室,孩子被抱了出來,那個時候因為全麻沒有一點知覺。最後才知道自己血小板過低,凝血功能不好,引發了大出血,我身體里的血幾乎被換了一半之多,才保住了性命。

39歲剖腹產生下龍鳳胎,婆婆跪下痛哭,真相讓人瞠目結舌

當我醒過來的時候,才發現婆婆蹲在地上一個勁兒的流著眼淚。我問孩子的情況,婆婆說轉院了!這邊治不了!

半個月後,我出院回家,家裡這個時候已經債台高築。公公這些天自己在家,餓的眼窩深陷,幾乎沒有了人形。

39歲剖腹產生下龍鳳胎,婆婆跪下痛哭,真相讓人瞠目結舌

當我看到孩子時,整個人都傻了!孩子竟然是連在一起的!瞬間大腦一片空白。屋漏偏逢連夜雨,公公這個時候卻突然去世,他為了不連累我們,竟然在小南屋上吊自殺!婆婆幾度暈厥過去,看著這嗷嗷待哺的好不容易盼來的孩子,卻再次讓整個家陷入了陰霾之中,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孩子度過難關?婆婆幾乎每天以淚洗面,我又該怎麼面對我的婆婆,如果自己聽醫生的話,早點去別的醫院,那樣也許就不會有這場悲劇發生,公公更不會離我們而去!我深深的陷入自責痛苦之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