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送暈倒老人去醫院,在車上發現個「袋子」立刻通知警察,事後老人兒子卻要酬謝我... _-,

送暈倒老人去醫院,在車上發現個「袋子」立刻通知警察,事後老人兒子卻要酬謝我...我是一個摩的司機,我每天的任務就是接送客人。其實,幹我們這行的,真的很 ...


送暈倒老人去醫院,在車上發現個「袋子」立刻通知警察,事後老人兒子卻要酬謝我...

我是一個摩的司機,我每天的任務就是接送客人。

其實,幹我們這行的,真的很辛苦,不僅賺不到什麼錢,還要忍受著嚴寒和酷暑。

嚴寒還好一點,但是酷暑就真的是太難熬了。

前幾天,這高溫天氣橫掃了整個城市,站在外面,哪裡都火燒火燎的。

但為了生活,我不得不咬牙堅持著,想想上學的孩子,辛苦上班的老婆,我沒有任何理由偷懶。

這麼熱的天,一般人都很少做摩的的,大家都更願意坐出租車。

有空調,涼快。我的生意很不好,今天就才拉了兩個客人,賺了二十塊。

中午,我蹲在銀行門口吃饅頭,這是我的午餐,我每天中午就吃饅頭喝點水就好了。

一個老人家說要坐車,我就載了他。

我的摩的是用電動三輪車改裝的,後面加了個外罩,這樣下雨就不怕,大熱天的也能擋下太陽。

走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感覺有點不對勁,就回頭看了一下,老人家倒在了車子裡。

我趕緊停車看了一下,他居然昏倒了。

天啦,我趕緊送他到了附近的醫院,醫生給他搶救,讓我交錢,我說我不認識他啊。

只能報警,警察過來調查了一下,給他的家人打了電話,等他家人來了,我才離開了。

他家人很好,沒有為難我,還對我千恩萬謝。

我一顆慌亂的心,才算是平靜了下來。

開始,我一直都擔心,會不會被他 的家人訛,現在看來是我想多了。

我上車之後,發現車裡有一個黑色的塑料袋,我打開看了一下,裡面是一個盒子。

我打開看了一下,有一些首飾和玉器。

我想可能是之前的那個老爺子的,我趕緊拿著送進了醫院,又沒找到老爺子的家屬,

剛好看見之前的那兩個警察從裡面走了出來,我就跟他們說了一下情況。

他們帶著我找到了老爺子的家人,當我將東西給他們的時候,他們真的很感動。

我讓他們當面清點一下,他們說不用了,但我還是堅持讓他們清點一下。

離開了醫院,我心情非常好,晚上回家跟老婆孩子說了這件事,老婆說我好傻,但又說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能要。

而孩子更是開心地說,「爸爸,你是最棒的,我為你感到自豪。」

幾天後,我又見到了老爺子的家人,他們拿著禮物,再次對我感謝,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但他們堅持讓我收下,還給了錢,錢我沒要。

老爺子的兒子說,他找了一上午了,終於找到了我,老爺子現在已經沒什麼大事了,

那天老爺子去銀行的保險櫃裡拿首飾回來,準備分給兒子孫子的,沒想到年紀大了,受不了高溫就暈倒了。

他還說,這個社會需要正能量,不能讓好人寒心。

如果每個人都能做到這一點,那這個社會,一定會越來越美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