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歐文剖析騎士低迷狀態,一針見血! _-,

歐文剖析騎士低迷狀態,一針見血!
歐文剖析騎士低迷狀態,一針見血最近是騎士本賽季最糟糕的戰績,最近6場比賽輸了4場,尤其是輸給馬刺接近30分,可以說是慘敗,外界對騎士這種表現議論紛紛, ...


歐文剖析騎士低迷狀態,一針見血

最近是騎士本賽季最糟糕的戰績,最近6場比賽輸了4場,尤其是輸給馬刺接近30分,可以說是慘敗,外界對騎士這種表現議論紛紛,尤其是騎士的球迷感到不能理解,球迷上上下下都在問騎士怎麼了,甚至一些球迷問騎士還能不能奪取總冠軍?

對騎士的戰績下滑,最近騎士的泰倫-盧表了態,詹姆斯也站出來表示這是暫時的,他相信騎士狀態會回升,這裡再聽聽歐文是怎麼說的?

歐文接受記者採訪時說:「球隊現在正遭遇麻煩,我必須要去面對它。……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但更重要的是,我對著鏡子看著自己,知道我做得還不夠。我要對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打出高水平的比賽。」

球隊遇上麻煩,這句話幾乎是和泰倫-盧以及詹姆斯說的一模一樣,遇上什麼麻煩,顯然就是指騎士狀態不佳,戰績下滑,6場輸了4場,騎士隊員普遍不在狀態,三分球命中率半場下降到13.3%,這是騎士三分球最低迷狀態,歐文首先做了自我批評,並表示要更高要求自己,打出更好的成績。

歐文剖析騎士低迷狀態,一針見血!

歐文接著說:「作為一名控衛,我必須要傾盡全力,幫助樂福和JR重新融入到首發陣容當中,讓他們保持連續性。……在整個賽季中,球隊難免會出現起伏和不一致的時候,但作為成年人和職業球員,我們能做的就是去解決問題。這一切要從訓練習慣開始,我們都要對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每個人都要負起自己的責任。」

歐文表示他要履行好自己的職責,確實樂福和JR最近狀態很糟糕,需要幫助他們狀態回升是關鍵,歐文表示對當前騎士這點困難,他相信騎士是有辦法解決的,他希望騎士每一個球員都振作起來,每一個人都應該做好自己,打出應有的水平。

歐文最後說:「我們不能老想著一個總冠軍就夠了。……你要去想,你還想得到第2個、第3個和第4個冠軍,我就想要更多的獎盃,然後努力爭取。作為球隊的領袖之一,我的任務就是讓隊友們跟我一起去戰鬥。現在需要一個警鐘,來敲醒球隊。我們知道我們對彼此有什麼樣的期待,我們有過出色的表現,現在應該去打出更高水平的比賽了。」

歐文剖析騎士低迷狀態,一針見血!

歐文認為騎士隊員不能驕傲自滿,要去奪取更多的總冠軍,並為此做出努力,現在要向騎士全體球員敲一敲警鐘,大家要一起共同奮鬥,才有奪取下一個、再下一個總冠軍的希望,歐文這番話一陣見血、非常透徹,堅信騎士會從低迷中走出來,加油,騎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