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婆家人討厭我生了兩個女兒,產後老公對我的「舉動」,讓我按捺不住哭了... _-,

婆家人討厭我生了兩個女兒,產後老公對我的「舉動」,讓我按捺不住哭了...5年前我和老公結婚後,第一胎生了個女兒,公婆知道是女孩後就很不開心了,雖然沒說 ...


婆家人討厭我生了兩個女兒,產後老公對我的「舉動」,讓我按捺不住哭了...

5年前我和老公結婚後,第一胎生了個女兒,

公婆知道是女孩後就很不開心了,

雖然沒說破,但通過舉止,

我能感覺到公婆對我不滿。

一段時間後,可以生第二胎了,公婆告訴我必須再生一個,

懷孕後,到生產時,經過了三個小時的順產,又是一個女兒。

回到病房,我沒看見公婆,

來病房看望我的妹妹說我婆婆和公公拉長著臉,都沒有向她打招呼。

又是個女兒,我知道公婆肯定會對我更加不滿,不僅公婆討厭我生了女兒,

連小姑子都在言語中諷刺我。

被公婆和小姑子討厭讓我感到很沮喪,老公的行為卻讓我很開心。

剛回到病房,老公就握著我的手,對我說幸苦了,

當作眾人的面對我說辛苦了。

然後又在女兒的額頭親了一口。

老公這一舉動感動了我,這一刻我再也忍不住,當場哭了。

但他後面的行為,讓我覺得他應該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公了。

生完孩子第一天,我留院觀察,

老公讓爸媽、公婆都回去了,說他可以照顧我。

老公燒了生薑水幫我擦身體,

幫我洗臉,準備了三條毛巾,

洗臉、擦上身、擦下身都是分開的,

遇到這樣細心的老公真是我的好命。

順產側切縫了三針,上廁所很疼,需要人扶著,

老公抱我去廁所,醫院很多人他也不避諱。

幫我洗腳,隔壁病床的人都讚賞他是好老公。

他把我當作自己的家人,

全家人都因為我又生了個女兒很不開心,

我的老公卻對我照顧有加。

雖然受到了委屈,

我知道老公是真心愛我的,

這讓我感到很欣慰,我突然覺得有股莫名的力量,此刻發現公婆,小姑子不喜歡我,這些都是小事,他們不喜歡我,我也不會委曲求全去討好他們,有老公疼我就夠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