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懷疑老婆有小3,半夜起床看到她在隔壁房間的「舉動」,我轉身就走... _-,

懷疑老婆有小3,半夜起床看到她在隔壁房間的「舉動」,我轉身就走...沒本事的我,與老婆相比,我更不如她。我在外打工三年,連三萬塊錢都沒攢夠,都被我吃喝 ...


懷疑老婆有小3,半夜起床看到她在隔壁房間的「舉動」,我轉身就走...

沒本事的我,與老婆相比,我更不如她。

我在外打工三年,連三萬塊錢都沒攢夠,都被我吃喝揮灑完了。

聽說,老婆在外今年掙了十萬,但是,她只給我了六萬,我知道,她有事背著我。

我對她有所懷疑,一個女人,長期在外,從來沒有想我過這個老公,

是什麼原因,毫無疑問,她肯定在外邊,已經找了男人。

這點,我最是難以接受。我雖然沒本事,可是,這樣做,是她的不對?

「說吧,你在外邊,怎麼掙來這麼多錢?是不是找了男人?」她回來之後,我當場要攤牌。

「找了,找了,就是找了,怎麼?你不服是嗎?不服你也去掙錢呀!

打了三年工,三萬塊錢都沒有,要你養家餬口的,我們早餓死了!」

老婆一口氣說得我啞口無言!

「你不是掙了十萬嗎?怎麼只給我六萬,那四萬哪去了?」

「那四萬,找男人了,在外養了個男人,好了吧,這下你滿意了吧!」

老婆滿臉怒氣地吼道。

她這樣的答覆,反而讓我不再懷疑她在外找男人了。

但是,四萬元的收入,不翼而飛,去向不明,讓我很是納悶。

她到底拿去幹嘛了?為什麼沒有給我。

當我們為了四萬元的去向,而整天爭執不清的時候,

一天晚上,我發現老婆不在身邊,走出房門查看,我看到隔壁房間門沒關好,我隔著門縫,突然看到房間裡,我老婆和一個人說話。

「這錢,你趕緊拿走吧,要不然,你們夫妻兩人,總是生氣,我聽到了,心裡難過呀!」

我聽見這話,頓時豎起了耳朵。

老婆說道,「不,媽,這錢就放你這裡,你辛辛苦苦養了他三十年了,

他一分錢都不給你,你連個買菜的錢都沒有,我看不下去!」

兩個人,在房間裡,推來推去。

聽了這話,我的眼淚,嘩的一下,就湧了出來,用袖子把眼淚一勒,轉身走了。

從此以後,我努力工作,再也不亂花錢,為了老媽,

為了我的老婆,為了這個家,我要挑起這個擔子,讓他們生活得更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